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顺懂】恋爱的人了不起

甜,吐便当,玩弄口红梗
————————————
这是可贵的半日清闲。
且这天雨滴从天空洒落到人间,不大不小,天气清凉,适宜吃顿好的喝喝酒。蛟龙一队的姑娘爷们儿也就找了个地方开了一桌。
人间烟火气这么一缭绕,大家心里都痒痒的,全都看着队长。队长扫了一圈,笑了一下,从自己兜里掏出一盒扑克,往桌上一甩。

“不用看了,知道你们的心思。”

然后自然是雀跃。
徐宏看了一眼杨锐,叹气,“事先声明,这不是在队里偷着玩儿,这是在外面,不能开大啊。”
“知道知道,”庄羽拿过来扑克,打开包装,开始洗牌“我们就输的喝酒或者真心话大冒险,绝不上手。”
时间长了以后顾顺多少也知道蛟龙一队这习性,平时他都不参与,但是今天他看了两眼桌上的人,“我今天也打牌……?”
这时候正好佟莉庄羽陆琛和李懂已经开始抓牌,李懂闻言,看着顾顺,“那我……?”
陆琛反应特别迅速,他把自己那张牌直接塞到了顾顺手里,“正好,我逢懂必输。您来吧。”
顾顺挑眉,“还有这种操作?”
杨锐给自己到了一杯茶,“不说话的人心里有数——他不能喝酒所以打牌特别灵光。”
李懂盯着手里的牌,“我求你们了,不要给我毒奶。”
佟莉看了一眼身边的张天德:“我还记得那次石头帮我偷看别人的牌,我都没打赢李懂。”
李懂看着佟莉,“那是石头看错了牌吧!”
张天德“啧”一声,“观察员瞧不起人吗?我的眼神没毛病!是你赢的太可怕!”
“基本是十一局里一平一负。”庄羽他补充道。
李懂瞪起了眼睛,“都说了不要毒奶!”
“没事,我相信你。”徐宏说,用自己的杯子致意李懂。
顾顺笑了,拍了拍李懂,“我也信你。”
李懂扫了一眼顾顺,“我只觉得你不怀好意。”
顾顺没有说话,摆好手里的牌……笑的特别灿烂。

嗯,李懂的感觉很对。顾顺不怀好意。因为最后李懂竟然输了,赢家是顾顺。

李懂看着顾顺,一脸要杀要剐你随意,然后把自己根本没动过的酒杯推远。
顾顺看了一眼盯着自己的对长和副队,毫不畏惧,“嗯……我劝你选大冒险。”
李懂:“成吧,你也不能怎么坑我。”
“你且等着,哥马上回来。”顾顺说着起身,出了门,走进朦胧的雨里。
“过马路?马路那边是什么?”张天德巴望着。
佟莉突然笑了,很短促,但是很坏。
“咋了?”张天德回头看佟莉。
“街对面是屈臣氏,卖化妆品的。就是种类不是很全,柜姐又很烦。”佟莉说着,又控制不住笑了。
“你怎么了这是?”杨锐斜眼睛看着佟莉。
“报告,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人民,我一脑子黄垃圾。”佟莉说着捂着嘴,然后看着李懂,“懂儿你一会儿别生气,这个傻气都冒出来的想法是我前阵子和他说的。”

李懂干笑了一下,他现在感觉很不好,“哦,我知道了,要给我涂口红吧。”
陆琛一愣,“啊?”
“喝茶……”庄羽给陆琛倒茶,“不要一惊一乍。”
李懂:“上学的时候有些女同学就总想这么做,只不过都被我拒绝了。”
“……是姐姐对不起你,一会你要打我我不还手。”佟莉自己先捂脸。
张天德这时候来劲了,“没事儿,你打我,我替佟莉受着。”
李懂:“别吧,我手疼。”
佟莉&张天德:“……”

然后说话间,顾顺就回来了——他也真的拿着口红。
“那啥,凑合下吧。呐,咱们就涂一局的时间……行吧,别生气啊,别生气。”顾顺说着旋开了口红盖,“我就是好奇什么效果——你自己来还是我来……”
李懂选择自己涂。
结果他自己一涂完一边本来不想说话的徐宏和杨锐就笑了。然后大家都笑了。
“弟弟……涂出来了。”顾顺说,捏住了李懂的下巴,伸手想要去抹掉涂出来的地方。
结果李懂挣脱开别过头去了。
“哎呀,别生气啊,下次给你买好的……”
李懂给了顾顺的胸口一拳头,“还有下次?”
“没了没了。”顾顺赶紧认怂,“来嘛我看看……”
顾顺当然是身大力不亏,就把李懂扳过来了,“来,我仔细看看!啊,是有点厚了,抹下去一部分就好了。”

陆琛看了眼庄羽:“我有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陆琛刚说完……顾顺就捏着李懂的下巴吻了上去。
“诶!诶!”“过分了!”“罗星呢,来打死顾顺啊!”——老爷们儿的起哄声此起彼伏。
然后过了一会儿顾顺终于放开了李懂,他也没搭理别人,指着自己的嘴唇,“你看,是不是粘上了,我陪你一起呀,哥好吧。”
“去你的。”李懂推开顾顺,开始洗牌。
顾顺吐吐舌头,拿起口红给李懂露出来的手腕画心,“这个颜色好看的。”
李懂撂下了扑克,“那我再给你印几个。”
说完李懂照着顾顺的额头脸颊一波乱亲,亲的都是唇印,让顾顺笑了起来。笑的很得意了。得意的李懂都不看他,自顾自的接着洗牌。
噫,这份狗粮啊,胡乱的打着别人的脸。
佟莉给自己满了一杯,“一次我建议你顾顺找个代购买kiko,巧克力味,很可口了。”
顾顺却不以为然,“不需要了,我们李懂比巧克力可口!超好的~”

啧,谈恋爱的人啊,了不起啊。

————————————END

因为之前写了ABO,所以在考虑要不要生人类幼崽哦……

评论 ( 11 )
热度 ( 225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