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顺懂】【ABO】甜甜的2

小蛋糕味的顺儿后续,带着懂懂见父母。

————————————

李懂开始放假之前的一周吧,整个蛟龙队就开始烦顾顺烦的不要不要的。
到处都是毫无顾忌的小蛋糕味儿!哪哪都能听见顾顺哼哼的《小情歌》!简直没有天理王法!就连脾气好的陆琛都想用镇定剂放倒他。
至于顾顺为什么这么嘚瑟李懂都不管他,那是因为……顾顺要带李懂回家见他老妈了。

“不认识的时候我以为他是一匹来自北方的孤狼。”庄羽说。
佟莉哼了一声,“……真相是假,顾顺就是犬类。”
“还是萨摩。是一颗有喜剧天赋的大甜豆了。”庄羽又说。
“然而我就好奇,”石头选择有啥说啥,“他都没临时标记李懂,咋就直接带回家了?!”
李懂突然出现,他看了一眼众人,“哦,他……其实挺保守的。怎么说,纯情,也就挺可爱了。”
众人无语,顾顺?可爱?咋不上天呢。
许久,佟莉呵了一声摇摇头,“男人啊,大猪蹄子……我都谈恋爱了,为什么还要被狗粮糊一脸。”
于是这一切成了石头的错?

好吧,总之是一个爽朗的天,蛟龙队终于送了顾顺和李懂下船,看着他们俩回家,都松了一口气。

顾顺带着李懂一路向北。
“我……你和父母说我的事情了吗?伯母喜欢什么样的?”李懂问顾顺。
然而顾顺睡的迷迷糊糊,“啊?你才担心?太晚了吧……啊,没事……只要我不毁灭世界报复社会,你是外星人都没事儿……”
李懂:“……”
所以,李懂有一个天问,顾顺入伍之前到底多驴?
好吧,李懂自认想象力匮乏。

因为李懂发现,他不止想象不出顾顺以前的样子,他也万万没想到他和顾顺爸妈的第一次会面是这么打开的……

顾顺家在军属花园,这不意外,毕竟顾家父母都是军官。但是李懂比较意外顾顺这种人竟然是孩子头头,大家都跟他打招呼。
然后,李懂离老远看到一个身形健壮但面容温柔的中年男性Alpha围着围裙拎着小菜和新买的长炒勺就站在顾顺指的顾家家门口和一位老太太聊天。
“……啊,这不是二顺子要领对象回来嘛,借故跟孩他妈要钱,新买个好用的勺。”
顾顺听言脸一拉,“爸!我都二十好几了!你还叫我二顺子!”
哦,顾顺爸爸,爷俩都是身形高大型,但是估摸着顾顺的脸是像妈妈了。
不过顾爸爸可能是对自己儿子缺乏一点关爱,抬头看了慢慢走近的顾顺,又看了看顾顺身边李懂,抽出炒勺一沦就削了顾顺一下。
“哎呀我干啥了!你别吓到李懂!”顾顺及其不满。
顾爸爸把李懂拽过来看了看,然后又看顾顺,“一看这就是乖孩儿!你这完蛋玩意儿一定是没少欺负他!”
顾顺:“……”
李懂觉得顾顺可能真的是个天坑,自己亲爹都不带家长滤镜看他,“没有,没有,叔叔,顾顺对我挺好的……我叫李懂,懂事的懂,他欺负不着我。”
顾爸爸用“好吧我信你”的表情看了李懂,拍拍李懂的肩膀,“行!那就先上去吧,看你这么可爱我再去买菜!”
然后就大步流星地走了……
李懂都惊呆了!
“啊……叔叔……真可爱……?!”李懂无法形容。
顾顺叹气,揉了揉自己被抡的臂膀,“那我妈就是宇宙无敌大可爱,你做点心里建设。”
李懂想,那还能多可爱?像卡通那样?
结果真的很卡通!
顾妈妈开门的时候怀里抱着一只特别结实的橘猫,看到李懂猫一下就扔了,“你带回来的不是罗星啊!”
接住猫的李懂听闻这话差点也把猫扔出去,这话的冲击性可比顾顺妈也是Alpha有冲击性。
而顾顺脸上可丰富,简直想摔门走人,“妈!你干啥在我的omega面前提别的Alpha啊!”
顾顺妈心虚笑了笑,把李懂怀里的胖橘接回来,“这不是……你和罗星也是一种很合理的剧情走向嘛!从小认识,互相纠结……”
“妈,我郑重介绍一下!”顾顺赶紧抢话,搂住了李懂,“这是我认准的媳妇儿,李懂,我现在的观察员!我求你不要提罗星!罗星以前是他狙击手,想起罗星比我早认识这么个宝贝我就来气!”
李懂真想钻地缝里去。
而顾顺妈倒是看自己儿子这么横,脖子一梗,身子一闪,“哦,好,那快进来吧,正好给李懂宝宝介绍介绍你养的英子娟子……哦,正好翠花生了!”
李懂不解,翠花?生了?
“妈!翠花只是一盆兰花,你不要说的像是我偷人了好不好!”顾顺说着把李懂推进屋关上门。
顾顺妈抱着胖橘,往沙发上一坐,“是你自己说的啊!我可没说!”
顾顺吐舌头,搂着李懂就进了自己屋,还随手关门了。
李懂很仔细地扫了一圈,嗯,顾顺的房间特别简单,这就是说不复杂,该有的都有,但是都很整洁,窗台放了俩花盆儿,床头还摆了一流的书。
李懂随手抽了一本就顺势坐在了床沿上翻开来看,是本《爱的教育》,里面夹了好几张一看就知道是从演算本上裁下来的纸条,一展开,上面写的就都是某年某月某日罗星如何如何。
李懂笑出声。
“别看了,幼稚。”顾顺说,蹲下身。
李懂这才发现,顾顺已经把那俩花盆挪到了床边。
“来,认识一下,这是李懂,我男朋友!然后……这盆杜鹃叫娟子,这盆兰花叫翠花。”顾顺认真地介绍。
李懂合上书,问,“那,英子呢?”
“英子是水仙,我爸只会做饭和带兵,不会养花,我妈沉迷撸猫,所以我入伍的时候就给埋起来了。”顾顺说着把两盆花靠墙放着,然后就上了床,两脚都分开成大大的V,一点都不讲规矩,“我爸妈,没吓到你吧。”
李懂摇摇头,“没,挺可爱的,合理解释你这么甜。”
顾顺听到这突然想起来,给自己塞了了口香糖,“没有,我超酷。”
“好好好,你超酷。”李懂说,躺下来,深吸一口蛋糕味儿,“说真的,我也很羡慕罗星,早认识你那么久。”
顾顺耸肩,“不,认识的久了反而就不会在一起了。”
“有道理!”

然后安静了一分钟。

李懂看向顾顺,顾顺也看向李懂。
“弟弟……”
“嗯?”
顾顺干咽了一下,“我想,咬咬你的腺体行不,我好奇你什么味儿很久了。”
李懂:“啊……这个呀……我……没有味道啊。”
“啊?”
“一种大概十万分之一的信息素症状,不影响热潮期,不影响被标记,但是会没有味道。你咬了也只能感觉到自己释放的信息素。”李懂耐心的解释道。
结果顾顺反而来劲了,“那感情好!你以后身上只有我的味道!”
李懂坐了起来,“那你想要就来吧!”

顾顺真的是行动派,二话不说搂过来李懂就咬了下去。
嘶!李懂感觉有点疼,但是闻着蛋糕味儿,竟然有诡异的萌感。
尤其是,顾顺放开他以后还送了个吻,说,“胡说,你分明是比我还甜啊!”

啧,顾顺,还真的是,甜的过分。李懂想。

彩蛋:
罗星听到手机响,气的牙都要咬碎了,看都不看就接了,“妈的!顾顺你他妈还让不让我……啊……李懂啊……啊,哥错了……啥事儿啊?
“啥?你再给我说一遍?不!我拒绝!你们两口子什么毛病!赶着一天打电话问我要你们彼此以前的梗!不,老子记不住!老子傻了!再问我原地去世!你们有对象我惹不起!”

————————————END

啦啦啦啦明儿写到养育人类幼崽啦!

评论 ( 21 )
热度 ( 3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