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四)

梁山CP,甜,尺度慢慢变大

这世界万紫千红,所以开门的医院迎来送往各有不同。有给梁湾半路送活鸡的,也有一言不合做医闹的。
这天梁湾她们院就出了一起医闹。
儿科老三样之一,扎针回血了,然后家长不知道哪里弄的刀,不大,但是是个刀。
正好让这几年胆子见长的梁湾碰见了,梁湾成功利用在家和张日山撕疯打闹时积攒的功力就在警察蜀黍赶到之前成功制敌。
……代价是,割破了手。
清创包扎以后还有很多事,医院干脆让梁湾回家去了。但是梁湾觉得还好,反正她有底气不给医闹道歉。
倒是,张日山嘛,来接她的时候,脸色铁青,阴云笼罩。
但是大家都老大不小了,张日山也没说什么,到了还拉起梁湾包起来的手,叹气道:“现在这医闹太可恶了,让我这老心隐隐作痛。”
梁湾想都没想,另一只手抬起来抚摸张日山的胸口,说:“那我给你揉揉?”
张日山一张副官脸笑对梁湾,说:“太太有心了,不过说好了揉揉,您捏什么呢?是暗示我昨晚做的不好?”

————————TBC

我知道有点短。
但是主要是我饭的一对CP今儿又合作了,我太兴奋了,忘了记梗。
晚安,祝大家饭的CP都有糖。

评论 ( 7 )
热度 ( 174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