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三)

梁山CP,甜的过分,可能ooc

梁湾觉得今天很神奇,因为她竟然拎着两只活鸡回家——这当然不是她买的,她天生不带这种家务功能,这是之前的患者送的。

作为医护人员肯定是不能收礼的。
但是患者在她回家路上塞给她就跑,她又不能把土鸡放生,只能带回家。

结果,梁湾是万万没想到能剃刀刮鳞单手拆骨的张日山会对两只拴住翅膀的活鸡敬而远之,甚至打电话叫人送去别处处理好再拿回来。
梁湾乐不可支:“所以神兽为什么要怕活鸡?”
“元帅也是小兵做起,我一开始亦是寻常丘八,”张日山说到这叹气,“有一次我被推去杀鸡作食,明明都已经割了喉咙放了血,结果放在炉膛边上缓了一个时辰竟然又活了过来,满院子乱跑,余下的血甩的满哪儿都是,别人笑话我杀鸡都不会好几年,真是现在想来都搓火——行了,你别笑了。”
但是这不怪梁湾,而是这事儿真的很有画面而且可笑。虽然百岁山肯定不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但是想想看,头顶着鸡毛的张日山满院子抓洒血的小鸡儿,多么多么有趣啊!
“对不起,只是这鸡可能是生命力太顽强了,不怪你,可是我还是想笑。”
“没办法,它也真是神鸟啊。”张日山叹气。
然后张日山就想起来,别管传说是啥,那鸡算哪门子蹩脚神鸟,就一家禽。而眼前的梁湾,她是真凤凰。

张日山:媳妇儿面前失言了,噗通跪下来得及吗?赶紧想想佛爷怎么办……不对,佛爷没失言过,真是令山头大。

但是梁湾没有生气,她反而抱住了张日山:“我们百岁小怪兽放心,小鸡欺负你没关系,凤凰鸟以后罩着你哦。”
张日山一愣,笑出声来,也抱住了梁湾——小怪兽就小怪兽,谁叫我宠你呢,我的小凤凰。

————————TBC

我觉得我甜的过分。
然后,我还是想开车。

评论 ( 22 )
热度 ( 231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