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今天上午其实也没好好复习,直接跑去看神奇动物在哪里。
真好看。真他妈好看。你们也要去看啊。
对,我已经丧失了所有肝文时能有的话痨属性,啥也憋不出来了。
我想我可能是情绪最不对的拉文克劳了。
讲真,中国要是有魔法学校,那么应该是分五行学院的吧,我绝对是火院的,熟悉我的都知道吧。我估计我可能是火院最天才属性的纵火者,动不动就在和魔法史老师辩论的时候一激动就把老师的头发点了。
或者……上一门不太愿意学的课的时候,打瞌睡把桌子点了。
然后,特别特立独行的是,我竟然暗恋木院彭于晏或者水院宁泽涛。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要是用坩埚煮火锅,或者烧烤,就来找我。
嗯,其实我哭了一大场来着。
原因挺复杂的。
其中有一条不太主要的是,我想,我更相信,格林德沃是真心爱邓布利多的。
晚安,我们一起去找蒲绒绒什么的,玩吧。

评论 ( 2 )
热度 ( 4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