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不知道各位看没看过亚当斯一家,我最近就准备写一篇亚当斯一家AU的哥谭文学。

超凡世代设定,这个超蝙是失散多年的好朋友——对,像球2那样是好朋友。故事开始于最强女人路易斯不怕闹鬼买了韦恩家旁边的宅。

老蝙是影子人,就像默默然似的;迪克是气球人,杰森是狼人,提米吸血鬼,达米安是半梦魔;芭芭拉是翅膀人,卡珊德拉是隐形人,斯蒂芬妮是每天都在做失败实验的实习女巫……阿福,阿福是鬼魂啊!猫姐当然就是猫。

隔壁克拉克一家自然都是外星人——除了路易斯,你路,地球最强女人,她就是普通人类女性。

我本来不想多说,我怕我说了之后不想写。

但是我现在!就想说!哥谭一家人我过一阵要写了!咱们lof见啊!!!

评论 ( 6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