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batfamily】韦恩家的太太 (16-18)

Summary:猫女结婚是个ao3写手;蝙蝠家开了油管频道。


16

整整十八个视频,瑟琳娜只存在于台词里。

比如说罗伊讲杰森是一个意外的文艺青年和自己老妈开读书会。

其实就连大忙人布鲁斯都出现在了卡珊德拉的单人视频里,他下了飞机就去卡珊德拉他们学校的演出,请全部成员吃了晚餐,一脸父亲该有的成就。这让网民很感动,毕竟以前他就在慈善活动采访中提到过卡珊德拉,并且因为卡珊德拉学会了手语。

——一时舆论哗然,大家都觉得韦恩家其实面和心不和。

不过韦恩家也没人因为这个焦虑,或者说看不出来会因为这个焦虑。瑟琳娜当然在线,有点压力,不过就是写同人,这几天更的特别快。但是都还好,一切都在提摩西这个混蛋商业天才的掌控中。

“总要自己创造点热点。”提摩西说着,就端着他的咖啡杯,等了半个月。

这一次提摩西只更了一个视频,连个声明都没有。视频是从好久之前的监控上截下来的,那个时候海伦娜还没有成为一个生命。

——“我的天呐!提米,你连那么久的视频都留着?”斯蒂芬表情复杂,“你说这个掌控欲,谁能和你一起生活呢?太窒息了!找个氪星人吧你!”

视频里是瑟琳娜想要做香草冰淇淋,但是她并不擅长这种事,阿福当时又在放假,在失败了三次要毁掉光洁的厨房之前,布鲁斯发动了全家一起动手……而瑟琳娜突发奇想只因为她喜欢的那一家店搬到大都会去了:

“……是因为氪星人该死的甜美吗?有蝙蝠侠的城市在他们眼里不够安全?!”瑟琳娜说着,分开了六个蛋清和蛋黄。

“大概是光照吧,老板的老婆得了产后抑郁症,需要换个环境。”迪克帮瑟琳娜及时收走了鸡蛋壳,避免残留的蛋清黏液把不干净的东西牢牢地粘在操作台上。

瑟琳娜叹了一口气,看着一张配料表:“这个……这个一杯重奶油,一杯牛奶,到底怎么算?!”

说着,瑟琳娜把目光投给了杰森。

杰森,除了阿福,家里唯一一个能不用半成品料理包做饭的人。

杰森也在拿着手机研究网上的视频:“我觉得,只要始终保持容器一样大小就没关系——嘿,我们没有冰淇淋机?!”

“没关系,”布鲁斯把自己从冰箱里拔出来,怀里抱着超多的原材料,“没关系,唐人街的厨子只用一口铁锅一把菜刀,我们也可以——我们可以先用打发器把冰淇淋液打到有气泡,然后冻到一半的时候再打发一次去掉冰碴。怎么样?”

瑟琳娜同意,但是……

“布鲁斯?我们家有这么多不同品牌的原材料吗?!”

“是,”布鲁斯把怀里的东西放在操作台上,指了指迪克,又指了指一边只观摩不动手的达米安,“这一大一小,能把糖当饭吃——而杰森还不至于,至于我和提摩西,低糖,你,戒糖。”

“我看出来了,那天你不在家,达米安把一盒土耳其软糖当下午茶。”

布鲁斯闻言皱眉,看向了达米安。

达米安一脸被背叛了的痛苦:“嘿!凯尔女士!你答应我以后对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你不能这样?!”

“我没答应你——我当时只是说了:达米安,你因为软糖就把你爸爸卖给我,这个也太对不起你妈妈了。”

杰森听的一脸问号:“这是什么逻辑?!啊?!”

反正就是很《儿女一箩筐》就是了。

视频全长挺长的。

看完了之后舆论平静。

提摩西就索然无味了:“网民也太好玩弄于股掌之中了,没劲儿。”

不过斯蒂芬倒是挺有劲儿营业的,她的频道红了,她直接把韦恩家的冰淇淋方法贴在了自己的频道上……然后努力压制想要做视频的想法,给老爸和兄弟们化妆的那种。

“我再也不用担心布鲁斯不给我副卡啦,油管给我的钱够我花了!”斯蒂芬超开心,感觉自己真的可以拥有义警意外的正式工作。


17

但是瑟琳娜的更新显然更有意思的,就是在冰淇淋视频更新了一篇短篇。

故事写的是蝙蝠侠和猫女的婚礼前夜,蝙蝠侠篇随便写的,猫女篇真不真不知道,可是看起来还是挺燃的——

老样子,是小丑女和毒藤女与猫女度过的一夜,她们三个整理了猫女自从孤儿院以来少的可怜的旧东西,烧的烧,扔的扔。

然后毒藤女突然说:“不是我打击你,小猫,你真的看好你和蝙蝠的未来吗?”

“还好吧,虽然他总是对我像一个老爸,不停的思想教育。”

姑娘们哈哈大笑。

笑或以后,毒藤女还是说:“这会很困难,他接受你,他的小鸟们接受你,可是舆论不会,小猫,且不说你再也不能收割你想要的珠宝,你真的能承受他人恶意这种折辱吗?”

猫女耸肩:“我爱他,但是这场婚姻也是我的挺身而出,我要让全天下的姑娘知道,去他妈的看起来般配,再您妈的见的门当户对,你值得最好的,你一点问题都没有。”

只可惜,网友并不知道GMHM&birds就是瑟琳娜,太可惜了。迪克想。


18

不过很快迪克就觉得不可惜了,因为瑟琳娜这可能是最简单的舒张压力的办法。

杰森,还是有点冲动。

在提米洗心革面跟老蝙蝠忏悔要重新做人不玩花招并且交上了新的家庭聚餐vlog的策划案后,预计拍摄的前一天,杰森进了警局。

不是红头罩进了警局,是杰森进了警局。

杰森·陶德-韦恩,把三个狗仔打了,打掉牙那种——就在送卡珊德拉去早教中心而后返程的路上,他中途停了机车去咖啡店买了杯热可可,然后,就这几分钟,这一切就发生了。

当天瑟琳娜和布鲁斯飞去非洲做慈善营业了,迪克也在布鲁德海文上班,没有办法,斯蒂芬开车带着芭芭拉去哥谭警局当着神色复杂的芭芭拉老爸的面把他保了出来,

“我以为什么都不会意外,哪天我亲爹突然冒出来说我是他从外星偷出来的公主,我都能接受,但是说真的,我去警局把红头罩保了出来?妈呀。”斯蒂芬事后和迪克讲的时候一脸不可相信。

“所以事情?”

“事情其实不复杂,就是那几个小王八蛋一直跟着杰森,杰森其实一开始挺好奇的为什么这些二五仔能跟上他,但是他没睡好,买杯喝的出来看到那几个狗仔还等他,等就算了,还说有的没的,杰森一生气,就打了他们一人一拳。说真的,杰森在警局里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不经打。”

迪克忍不住笑出声。

但是,笑归笑,他在心里画出一个重点,就是杰森没睡好,看起来,他应该找时间和杰森谈谈了。


————————————TBC


我有想法写个Jaydick的双子杀手AU,就是说,小丑在杀死Jason以后克隆了一个Jason,留着以后培养成一个阿卡姆骑士来折磨蝙蝠家,然后尽管小丑死了,这个孩子还是满怀愤怒地找上了门。会很虐。但是HE。

恩,我会写正剧!而且我的正剧很硬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