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顺懂】【ABO】甜甜的4

大家好,我断更几天。周四回来,写点生活哲学。
————————————
李懂没有经历过呕吐和浮肿,以至于在还没有因为缺乏Alpha信息素补充而焦虑的前段时间里,李懂都觉得是陆琛在和他开玩笑。
那时候有过做父亲经验的徐宏问他,有没有做胎梦。
李懂想都没想就否认了,因为他睡的太好了。胎动都不存在,还胎梦?
“但是,胎梦这种东西有的时候反而是诞生在Alpha的睡眠里。”徐宏说,“啊哈出生之前我梦到过一棵参天的树,树下休息着成群的动物,树枝上都是压的沉甸甸的果实。不信?那等顾顺回来我们问他好了。”

后来,事实证明徐宏是对的。
徐宏可以说是队内大明白了。

顾懵懵满月酒是在顾顺回来第三天办的,就在单手可以托抱起女儿的顾顺开始傻兮兮的释放着甜蜜气息去敬酒的时候,庄羽好奇的问起了顾顺胎梦这事。
顾顺犹豫了一下,“我在那阵子里,总是梦见红海上的烈日,梦见沙漠中的巨蟒。我无法躲避,也不能回击,于是在最后关头,李懂出现了,太阳被他环抱着,蟒也进到了他的骨肉。这样我才活了下来。”
“哇,这不是别人家生儿子的胎梦吗?厉害了,将来这姑娘厉害了,将来绝对一霸。”佟莉称赞着给顾顺满了一杯。
然后这让顾顺当时的脸色特别丰富——因为他是真的做梦都想要一个乖巧的孩子。接着,随着时间的推移,事实确实就是……顾顺的想法只是停留在想法上。现实?没可能了。
就像徐宏说的,他也本以为啊哈会是大眼睛,结果娘亲舅大像了杨锐。
再说顾懵懵。
顾懵懵就算是Alpha但是年仅三岁就能自己上树这事恍且不论,就说徐宏家啊哈吧!啊哈简直就是那代孩子里的领袖,外号大王,然而就是这活驴一样啊哈都是听顾懵懵行事的。
顾顺是喜欢自己女儿,甚至带有家长滤镜那种喜欢。但是说真的他在顾懵懵半懂不懂的时候一度心累到想不如丁克,因为他发现他和李懂两人的想象力真的是被限制了,他俩都无法设想出顾懵懵犯皮的点。
跑房顶上那都不是事儿了……主要是真的很能说,说出来的事儿自带扎心buff。

顾顺天问:“我没有参与过胎教她怎么还这么能跑火车?”
“大概是不可抗拒的遗传基因?”顾顺妈这么说。

还记得那时候是有一年夏天,啊哈跟懵懵在佟莉那里玩,看到石头的手上有一圈牙印样得伤疤。
“啊,这是有一年陆琛没麻药给佟莉做手术,我被咬了。”石头这么说。
“哇……”啊哈感慨,“日常恐婚。”
……然后就在石头收拾啊哈的空档顾懵懵摸出啊哈的电话给庄羽:“喂,庄羽叔叔,人肉什么味儿啊……”
庄羽:“…………??”

对此顾顺和李懂非常抱歉:“对不起……遗传基因……”
庄羽:“没事儿,没事儿,童言无忌……”

是夜,顾顺长叹,“我终于明白小时候我爸为什么追着打我了。”
“活了三十多年终于反思自己了?”李懂问。
顾顺:“是,要知父母恩,自己怀里抱以,子孙,谢谢我爸不杀之恩。”
李懂:“你讨厌顾懵懵啊……”
“没有,”顾顺立刻反驳,“我喜欢的很,因为其实除开淘气真的很像你,如果像我的小男孩就算了……”
“因为你真的特别讨厌。”李懂补充。
顾顺笑了起来,“所以让我心疼心疼你?”
李懂没搭理顾顺,默默挪了个地方。
顾顺当然是凑过去,“……你讨厌懵懵吗?”
“我为什么要讨厌她?”
“我妈说想起我挤压过她的内脏让她吐的一塌糊涂她就讨厌我。”顾顺特别实在。
李懂摸了摸顾顺的头,“没有,我很喜欢她,虽然她是意外,但是她很可爱,话多也没什么不好。”
“讨厌我然后喜欢她,我还是没人疼。”顾顺说着就委屈了。
李懂惊恐的看着顾顺:???
顾顺笑出来揉了揉李懂,“开玩笑的。”
“看!”顾顺脱了自己上衣,指着自己的一块疤,“差点要命都是爱你的形状。”

啧,今天的顾顺,也是一块大甜饼呢。
————————————TBC
么么么。

评论 ( 7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