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十)

梁山CP,人工发糖

一天下午,张日山去别的公司赴宴,没有和梁湾一起,因为梁湾今天下午才上班,要上到晚上。
张日山其实觉得特别无聊,基本上看着别人喝酒,本来喜欢吃杏子,但是果盘里的吃着不甜也不酸,他也只能强打着精神不走神——当然,别人看他还是滴水不漏的张会长形象。
因为没有梁湾,真的。
以前出来赴宴还不觉得怎么样,就全当是时光倒流八十年,还像当年陪九门里的太太小姐们打麻将那样,拿出演技应付下来就好了。
但是现下到底是变了。
比起在外面左右逢迎,还不如在家陪梁湾做沙发土豆,或者去等梁湾回家。
不过可能是梁湾听到了张日山的思念,天才刚擦黑,酒还没三巡,张日山就收到了梁湾的消息:
还没结束吗?
张日山想,还没到梁湾下班啊:怎么了?
梁湾就回了几个字:尽快过来呀!
张日山一下都能听到自己血压上来的声音,这么急怕不是有什么事吧?又有人去找梁湾了?张日山赶紧离了宴,只用了一刻就到了医院。
然后,在发青的天色里,张日山就看到梁湾拿着一条竹竿站在医院院子的杏树下。
“诶?这么快呀,我差点都要进去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张日山过来问。
梁湾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杏子,放到了张日山手里,然后捏开一个送到张日山的嘴边:“甜的,好吃。你肯定爱吃。”
张日山愣了一下,吃进嘴里。
嗯,真的很甜。
但是没有梁湾甜。

————————TBC

不要说湾湾作,其实,这种梗换个性别普遍存在,比如周邓二人也有,一日周总理下班,见京城下雪,就打电话叫邓大姐过来,邓大姐还以为总理不舒服,急匆匆过来,而总理是带大姐踏雪看景。
只有亲密的人才会有这种甜蜜想和你无时差分享的感觉。

评论 ( 10 )
热度 ( 176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