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八)

梁山cp,作者放飞自我式撒糖

大家都知道梁医生结婚了,因为大家都收到过喜糖和伴手礼。可是梁医生没有办过婚宴,大家(除了从不多说的小毛)也鲜少见到梁医生的丈夫。
所以,慢慢的医院里多了些风言风语——即使梁医生经常朋友圈秀恩爱,今天一起吃了什么啊之类的。
但是不露脸了。
所以有人说梁医生嫁给了个有钱老头,有人说梁医生倒贴小白脸,还有人说梁医生就是形婚。
这天天气雨夹雪,大家比较懒闲,甚至午时厅里也就一个男人在等人的样子。所以值班的几个护士就在问诊台凑到一块就开始讲小话,本来是明星八卦,结果一来二去就又扯到了本院,就又扯到了梁医生。
“春天那阵我见有个男人来接梁医生,年轻的,虽然我不好意思凑过去,但是真的很年轻很好看的。”
“诶,那就是梁医生倒贴小白脸了。”
“为什么年轻好看就不能有钱啊?!”
“真有钱还会让梁医生天天在医院上班吗?当然是回家啊!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而且结婚有一阵了吧,也没见有孩子,你说奇不奇怪?”
“而且有正经工作的男人你见过几个来接值夜班下班的呀!”
“不过好看也值了……”
“值什么呀?万一梁医生人财两空呢。”
“这么说也对,那个男人看起来凶巴巴的,肯定特别冷漠……”
——估计是她们声音太大了,等人的男人故意咳嗽了一下。
几个护士就压低声音了。
而消停也没消停一会儿,几个聚在一堆儿,甚至看刚才那个男人好看,虽然有点冷,但是她们壮壮胆还是打小算盘想要去要微信……而这时候正好小毛来导诊台放单子,刚要和那个等人的男人说话,就被一个护士拉住了:“诶,小毛你认识梁医生她家那位吗?”
小毛明显梗了一下,甩开手:“别说了,梁医生快要出来了。”
然后小毛像害怕什么似的赶紧跑了,笔都没拿走。
果然,没一分钟,梁医生就出来了。
“哎,你们没走呢?”梁医生问。
“还有一会儿呢,没到交班的时候。”护士答。
“也是,就我加班了。”梁医生说,然后看到那个男人,笑了。
然后,那个超级冷淡的男人也笑了,他上前给梁医生整了整领子。
“你怎么来了?”梁医生问。
“天不太好。”男人说着牵起梁医生的手,“回家吧。”
——目睹了这一切的护士目瞪口呆。
这几个护士面面相觑,叫着梁医生两口子出门,还伸脖子看去……那是什么偶像剧剧情!门口比较湿,那男人还单手抱起了梁医生走过去!
“我的天呐!这么帅还这么温柔,倒贴也合算啊。”
“还这么健壮……值了啊——我也想养一个。”
……但是吧,梦还是要碎的。
只见男人掏出了车钥匙,开了车门。
“等等!那个车什么牌子啊!”
“肯定好贵啊!”
“我的妈呀!有钱的好看的年轻男人!”
“哇!他是喜欢梁医生什么呀?”
这时小毛又回来了,他拿起笔,笑了一下,说:“张先生真的有品位,大概是因为梁医生人美心善吧,哦,还不叭叭叭地讲闲话。”

————————TBC

本章节还是甜的没错,但是大概就是最近看了很多酸言酸语,我就想说,八卦可以,但是恶意揣测别人的样子,真的很丑。
祝大家远离恶臭之人的同时,CP发糖,走了,我去写《他随风雪来》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