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古早配方ABO脑洞

你们想看我就写,虽然有点古早狗血配方雷

ABO世界观,典型AO配。
🐳还是十六岁离家,拍耽2.0出道;🐰也还是艺术家偶尔拍戏;两个人也是拍红海认识的。
但是🐰老师有过一个很深刻地前任,两个人度过了很多难熬的岁月,但是最后还是离🐰老师而去结婚了,老师事后想想,他霸道他独断还控制欲强,比起相爱倒不如说对方是爱上了他自己坠入爱河地样子,自私自利。于是烧了标记,决定自己下半辈子不用指教了自己过吧。
但是🐳在摩洛哥深入接触老师之后爱上了老师,开始追求老师。
老师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小六岁这种精力旺盛啊,被磨的没脾气了就答应相处。
一开始老师像应付前任那样好的都听你的我都可以,但是小六岁就像有魔力似的,传染的老师又开始任性了幼稚了。
老师知道自己跳进去了,有些害怕……然而🐳一点点鼓励他,走出来。
结局当然是🐳和🐰一起结婚了,还有小孩了。
重点是前任后来过的不开心回头来看,这俩人过的超幸福的,就像三次元的豆浆老师和燕子姐那样被我们羡慕嫉妒一样幸福。
完全成了大傻逼。
综上所述,古早配方,又雷又爽又治愈。
后面为了让🐳和傻逼前任正面刚,会让🐳变得有底气,有底气就是有钱,所以我会给小六岁来点无伤大雅金手指,反正丹东港地价变贵了,三次元里小六岁又认识了华哥,华哥可是真的大佬。
晚安,你们想看我就写,还是有车那种,又雷又萌还要爽。

评论 ( 68 )
热度 ( 155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