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瑜昉】恋曲2008

故事从没有相遇就已经开始。
2008年是很多人命运的转折点,因为这一年有着一件又一件的大事,但是把故事从群体细化到个人,又有着不一样的滋味。
那一年16岁的少年南下离乡讨生活,那一年22岁的青年重新回到了舞台——完全不一样的起点,完全不一样的人生,似乎是没有交集,但是似乎又一切都是未知数。
时间就这样没有腿也磨蹭着过了小十年。
这些年里,当年南下的少年,做过学徒也当过野模,一脚踏进了演艺圈,一时流量也曾被封,后来还被无良片方欺负少年穷;而曾经复出的青年,当了老师还拍过电影,走过了千山万水,也曾囿于厨房与爱。
但是一切似乎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当少年也变成了青年,当青年又孤身一人,他们在异国他乡相识,是五个月没有被盯着的时光,是天赐的良机,也是偷来的幸运。
可是变成了青年的少年仔细想想,他也不止想要五个月啊……

——是啊,小十几万吧,废话多了话二十万也不是事儿。
——是啊,我最烦双洁这件事了,大家清醒一点,他们二十多三十多了,EX有就有,反正脑洞是我的,而且前任的法斗不如现任的小猫可爱。
——是啊,我这人因为写现背文会有点无限贴近生活的狗血但是又怎样啦我写的好看啊,自信。

下面有个沙雕片段,写的话会放在正文:
Q:下面这个问题似乎没什么意义诶,这个问题是,景瑜是猫党还是狗党?诶,众所周知你是喜欢狗狗的呀。
A:啊……其实还是有意义的,因为还是有变化,最近几年还是发现我也喜欢猫的。对,现在我家狗子已经开始吃醋了,有点吃猫的醋。
Q:啊?怎么就变了呢?
A:(大笑)撸多了就喜欢了呗。
Q:所以是养猫了么?
A:也还不算是或不是,猫是……我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是猫奴,我就借着蹭撸。就小时候我总觉得猫贼溜溜的。但是最近和猫相处多了时间久了就不那么想了。猫还是蛮可爱的,抱着猫往暖烘烘的地儿一坐一下午,睡的可死,休息质量上升,也很有安全感。然后晚上吃顿好的,哇塞人生美满了美满了。

嗯,就这样,没有奇怪的AU,也没有ABO或者哨向,就是两个男人在我的脑洞里,于平行时空,谈恋爱……或者说,想要摆脱过去,开始摸索着一起生活。
对啊,是的大纲就有一万的脑洞吧……还没彻底想好呢,暂时叫恋曲2008。

#重点:今天生病没有更新《狐狸情》,所以把自己的脑洞拿出来瞎撩
#更重点:想不想看评论见啊……沟通改变世界,评论捕获太太。

评论 ( 12 )
热度 ( 54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