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有关勇度的几个秘密【亲情文/一发完】

很多事情勇度都没有说。不过看在星爵现在这样子的份上,克拉格林觉得,他也没有必要说了。

1.常用药品与船医

距离勇度声明自己即将把皮特·奎尔这个连面都没有见过听说是地球人的小孩留下,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所有的成员都像是赌气一样到了别的地方去。驾驶舱里只有勇度和克拉格林,安静的吓人。
好吧,远远的,克拉格林已经能看到了蓝色的地球。
“……我记得你也是地球人,克拉格林?”勇度突然问克拉格林。
那时候克拉格林还算得上是年轻人,还不是大副,只是个和经过一番努力终于位置靠前的年轻人,他真的有点惶恐,老大的突然问话让他产生了一些颤抖,“啊……是啊,不过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我可能是在比皮特还小的时候就离开地球了,老大。”
勇度突然说:“听说地球人小时候都很脆弱,既然皮特才几岁,我觉得我是不是该准备点药品什么的?”
克拉格林整个人都傻掉了……
“额……啊……”克拉格林在调动自己有限的地球知识和宇宙经验,“老大,好像地球的外太空里没有地球上的病毒什么的,地球的药我们不用准备的,真的。”
勇度想了想,点点头,可能是觉得克拉格林说的也对,就又恢复了沉思的模样。但是静了不到三秒,勇度突然拍了桌子,吓得克拉格林抖了三抖。
“怎么了老大。”克拉格林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心脏不行了。
勇度看起来很焦虑,他抓了抓自己的头皮,“太空里是没有病毒没错!但是其他星球有地球人一辈子闻所未闻的病毒啊!看来我们得招募船医啊。”
这时候克拉格林的智商终于重新上线,“老大,好歹这孩子的爸爸是伊戈,平顺不平顺我不知道,但是我想他一定会健康地长大的,真的。”
这个理由让勇度不再焦虑,不过也让勇度叹了一口气。
“不过说到伊戈,我想不明白,老大你怎么会要把他的孩子留下呢……这很有可能惹祸上身的。”
“……克拉格林,你知道之前我们带回去的孩子们都怎么样了吗?”
克拉格林陷入沉思,因为克拉格林突然意识到,他每次和勇度登上伊戈的星球,都看不到之前的孩子了,克拉格林不可能认不出那些孩子,因为那些孩子没有地球血统,对于克拉格林来说长得都太cult片了,“他们……不见了……”
“都死了,只因为他们没有遗传到他生命之光,不能帮他达成某些不可告人的事……”勇度说冷着脸说,“我也是才知道,虽然那些孩子和我没有一点关系,但是我也觉得很抱歉了。
“至于地球上的那孩子,他身体里倒有可能存在着生命之光,但是那等待着他的命运也好不到哪里去。想想吧,把自己的孩子当做工具标准化衡量。”
克拉格林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就他自己来说,他觉得他父母把他卖给外星人做奴隶就已经很过分了,没想到还有这么过分的。而且这么过分的还是一个听起来很美的神族。
“说真的,我有点担心,我们能不能照顾好他,看看我们船上的人,可是把他留在地球上,或者交托给别的星球,伊戈肯定找得到他。”
克拉格林倒是笑了,“不会的,老大,你还没见到他,就已经开始担心他了不是吗?他会好好长大的!”
勇度看了克拉格林两秒,然后也笑了,一口烂牙全都露了出来,“你小子真会说话,你们地球人都这样吗?那我现在就开始喜欢那个小子了。”

2.星爵又高又壮

说出来可能没有人信,但是星爵小时候真的超级可爱,让船上奇形怪状的糙老爷们儿们第一次明白了地球人的金发碧眼是多么吸引人的存在。
哦,皮特,小皮特,勇度一行的生命之光!
然而现实总是打击这些糙老爷们儿们,地球人的保质期实在太短了,有着一半地球血统的星爵步入青春期以后,就凸显出了神族男性的优越,变得又高又壮……
又高又壮没有什么不好的,毕竟是出来混的,结实一点挺好的。但是,胡子拉碴又高又壮,就和可爱搭不上边了吧……
就连勇度本人在平时都当着星爵和一众手下直接说,胡子拉碴身强体健,一看就皮糙肉厚,用来吃都不可能了。
但是只有和勇度经常喝酒的克拉格林这一众亲信才知道,勇度喝醉了以后还是很高兴的。
“长得高高壮壮也没什么不好,”勇度说着又灌下一杯酒,“要知道啊,我这辈子是从奴隶到老大,这很值得骄傲了。
“养大皮特也一样,他当年又瘦又小,现在,好家伙哦,比我见过的地球人都结实。真好。如果哪一天我不在了……呸呸呸,我还是喝的太少,伊戈不爆炸,我的生命怎么能休假。”

3.绿色的卡魔拉

星爵已经组队银河护卫队几个月了,反过来,克拉格林他也有几个月没有见过星爵了。
但是克拉格林总是有听到星爵。
因为勇度当然也会偶尔在听说星爵的行踪后不自觉叨叨起来。
这天的内容关于卡魔拉。
“说真的,他是认真的嘛?他是他爸的儿子,所以不存在干不干得过灭霸这个问题……但是!卡魔拉那个种族是绿色的!”
克拉格林右边的哥们儿不以为意,“可能是因为咱们船上没有绿色的。”
左边的哥们儿表示反对,“不!是初恋效应,小皮特第一个泡到手的妹子就是绿色的。”
“滚!去你妈的!”勇度吹了一声口哨,吓得克拉格林他们都坐好,“除了是绿的和是女的,那个敦实玩意儿哪里像卡魔拉。”
“所以啊,”克拉格林摊手,“老大还在意绿色干什么呢,难道你认为他应该找一个蓝色的?”
全体憋笑。因为蓝色的勇度并没有笑,而是陷入了沉思。
就在克拉格林考虑要不要跪下求饶命的时候,勇度松了一口气,“不,我是想,他不找个和他差不多的种族,他生不出金发碧眼的孩子啊。啊,不过你说到蓝色的,我这几个月还真挺开心好在他没看上星云,不然他后半辈子的日子不用过了。”

4.Zune播放器

勇度在星爵青春期的时候特别讨厌星爵总是挂着耳机,因为星爵戴着耳机就不好好听别人说话了。除非同样是地球人的克拉格林或者气急败坏带着箭头去的勇度,不然他就是一副故意的:
“我听不见,我听不见,我听不见。”
而且,更重要的是!据说耳机影响听力!克拉格林他隔壁不知道什么星球来的那个人他舅姥爷家隔壁星球的亲戚家的小孩,还有灭霸那个族的血统呢!都因为沉迷耳机音乐而一只耳朵聋了!再而且!人家有八只耳朵,星爵就两只耳朵!
“老大,”克拉格林要疯了,“看在皮特他爸爸的面子上,你别总念叨了行吗……?再这样我很想失聪啊。”
……好吧,星爵听力超群,毕竟他爸是伊戈。
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勇度注意到,那个Sony的盒带机太老了,原本鲜亮的蓝色都有点斑驳了。就想着让单独出去的克拉格林回来带一个。
跑腿就行了,钱算在勇度自己账上。
结果克拉格林是空手回来的。
“黑市上的盒带机都太老了!像是废品!”克拉格林吐槽,“乱七。那几个款式也太古老了!恨不得我在地球上的时候就那样!我想花钱买个新的贵的吧!结果我一打听,盒带机早就淘汰了!”
勇度有些失望……地球上的地球人实在太喜新厌旧了,这才几年啊。
于是!当很久以后勇度亲自在黑市上见到能存三百首歌还能打吃豆人的Zune播放器的时候,高兴的更蓝了。回到船上迫不及待给播放器充电,下载歌曲。
“我说,老大,星爵已经离开我们了啊。”克拉格林说,他可想象不到勇度查地球历然后联系飞毛腿们送星爵圣诞礼物。
太违和了。
“他幼稚的很,心里一直都是个想要打吃豆人的小男孩,他总会受挫的,到那个时候他会回来的。”勇度说着拉了一个长长的下载列表。
克拉格林笑了出来,因为吃豆人这个确实,除了音乐、妹子和打嘴炮,星爵确实最爱这个。
“克拉格林!”
“在!有什么事么,老大?”
勇度沉默了一会儿,“等他回来的时候记得把这个交给他,就说是你们买给他的。”
克拉格林真是服了这对逗比父子了,毫不留情翻了白眼,“行行行,我会的,我会的。”

5.有其父则必有其子

克拉格林一直都觉得星爵没那么像勇度。
毕竟那颜色一看就不是有生理学关系的父子,而且要知道凭着多年经验来看,先天的基因可是一直比后天的教养有用。非要举例子,卡魔拉和星云就是啊,螳螂妹亦然,都是反水了。
但是在加入银河护卫队以后,随着目睹格鲁特的长大,克拉格林越来越觉得自己以前是错的。他想,可能要有个限定条件,那就是,基因确实很难抗拒,但是这得看养大他们的是什么人。
就说个简单的例子,上周他们恰好遇到了黑市。黑市啊,怎么能不逛呢。尤其是船上还有妹子呢,不逛不是宇宙人……
——噢,好吧,格鲁特没来,他在打游戏。不知道树人会不会得近视,格鲁特也太爱打游戏了。那种打游戏时连句“I'm Groot”都不想说的样子让克拉格林觉得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当年气死勇度的星爵,也有被人气死的一天。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说回黑市,那天一行人约定好时间,进了黑市的大家就散得不像是一伙人了,毕竟就连妹子们也是各有所需,很明显星爵和德拉克斯不可能想要一样的东西,火箭更是了,你跟着我我他妈轰死你。
克拉格林本来是想去看看手办啊什么的,结果看到了几本地球上古早的美国队长漫画就停了下来,还是他小时候看过的那种。前阵子听说美国队长没有死,克拉格林就怀着仅存的一点地球人该有的情怀,翻了起来。结果看的正有趣,怀里就被塞了个又硬又凉的板子。
是星爵塞的。
“什么玩意儿?”克拉格林仔细一看,哦,有点地球货的感觉,因为背面有个logo是啃了一口的地球果子。
“听说这玩意儿能打游戏,里面的游戏也比较新。帮我给格鲁特,我不想进他的地方,我怕被绊死。”
克拉格林不高兴了,想起了被“把这个替我给皮特”支配的那些年。
“不高兴吗?”星爵问克拉格林。
“没有,队长。”克拉格林说,把平板夹在自己腋下,“我长得不好看,你误会了。”
而且仔细想想,也确实没什么值得不高兴的,皮特,如果老大知道你除了可以独当一面之外还这么不像伊戈,他会特别自豪的,真的,虽然他还是不会说出来。克拉格林想着,笑了笑。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END——————

评论 ( 8 )
热度 ( 37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