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记几个梗,一定要写的

第一个是kontim

Tim喜欢穿女装还化妆,他不以自己这点为耻,但是害怕别人发现,除了出比较特殊的任务,他只在自己夜巡结束以后在安全屋里自娱自乐

不过也因为这个秘密,他害怕亲密,但是追求他的kon知道了以后,也没有多吃惊,还按着他平时出任务的化妆风格给他买了一瓶香水

而当他鼓起勇气去和蝙蝠爸爸说这件事的时候,蝙蝠爸爸也没什么的样子只是鼓励他不要封闭自己

“对于我来说,你是女朋友还是男朋友,都没关系,我不是因为某个性别才喜欢你,我因为你是你才喜欢你”

“蒂姆,你为什么要害怕呢?穿裙子算什么,你永远都是我的孩子”

第二个是superbat,圣诞老人相关

DC有一个英雄,圣诞老人

私设超级英雄就是个存在,不分大人小孩,所以任何命运会成为超级英雄的孩子都没收到过圣诞老人的礼物,不过不代表他没有接到这些孩子的许愿……

这一年,圣诞老人跳进了韦恩庄园的烟囱

“杰森今年做的不错,是个好男孩,可是你上次给我许愿还是你四岁的时候,你想要的那个芭比停产了,我送你一个新的,不好意思”

“迪克,对不起,爸爸妈妈不是玩具,不过我为你准备了他们的塑像,你是最好的格雷森,新年不要那么累!”

“蒂姆,我记得你小时候也想要爸爸妈妈回家,对不起……不过我这里有对超级男孩和红罗宾的娃娃,嗯,你和他会有新的家。”

“达米安,你想要见爸爸的愿望实现了,你现在也如愿有了兄弟姐妹,这般看来,送你一只小驯鹿崽子,祝你将来也快快乐乐。”

“哦,布鲁斯,祝你圣诞快乐!你许愿一个大家庭,通过三十年的努力,你拥有了它,证明不需要我你也可以自觉做个好孩子,并且,养大了这么多好孩子,我替你开心!我也为我北极邻居开心。”

第三个是有点jaydick的batfam

蝙蝠家的男孩十六岁的时候会被打屁股,但是打完收到礼物

dick收到了一架飞机,tim收到限量跑车,damian并不知道这个传统,是jason讲给他听的

但是打屁股或许会迟到,但是并不会缺席,jason万万没想到自己二十多了,还会在生日一早被老爸和前老哥现男友打屁股……

至于礼物是什么先保密

评论 ( 5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