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batfamily】韦恩家的太太(24)

Summary:关于母亲这件事?你怎么看的?


24

然而后续的事情,不太理想。

不是说有哪个三流反派捣毁了这场家庭聚会,而是说……很遗憾,就在他们回到家中,本来可以更加亲密的时候,先是杰森被科莉罗伊带走了,后是哥谭市陷入大危机。

阿卡姆集体越狱。

没多新鲜啊,对比了几次外星人入侵以后,大家对这种事也没什么怨言了,就是不得不持续地由衷感叹,哥谭的机关单位都烂透了,而戈登真是一股清流。

斯蒂芬出蝙蝠洞的时候说了这样一句话:“好吧好吧,这事儿打我还是个战五渣的时候就已经不稀奇出现了,我也不奇怪了——现在能奇怪到我的也就是老蝙蝠突然答应我录美妆视频。”

布鲁斯“哼”了一声:“想都别想。”

倒是瑟琳娜“哦?”了一声:“布鲁斯,海伦娜很快就要到过家家的年纪了,行行好,别立Flag。”

大家都笑着出洞。

哪怕哥谭市的阿卡姆已经成了一片火海。那里有戈登负责,带着哥谭市倒霉的警员与消防员。在各个角落变得更差之前,蝙蝠们飞向四面八方。

迪克这边格外轻松,不是说别的,只是他这边这几个老熟人比较战五渣,年少时候的斯蒂芬来都能干倒他们,打包捆好等着骑警扫尾的时候,他想起了怎么和杰森搞起来的。

好像是同样的一个夜晚,只不过是上一年的很久之前,他们一同战斗,双双负伤。

杰森把迪克送到安全屋,然后他想走。

迪克拉住杰森:“你不能走!你还没有处理伤口!”

杰森挣脱迪克:“这不是什么大事!”

然后循环播放类似的话,再然后刚结束战斗的两只蝙蝠,缠在一起……直到……直到迪克用双腿绞住杰森的时候,杰森报复性地抓了一把迪克的屁股。

迪克一下就松开了杰森,他觉得自己的脸烧了起来:“嘿!!!小翅膀,你不能这样?!”

杰森哼了一声,跨坐在他身上,解开了自己的头罩:“我为什么不能?嗯?别人就可以吗?”

“当然不行!!!”

杰森没有发出声音,只是看着迪克,然后又摸了一把。

迪克敢发誓他就是那个瞬间感到了什么,然后在下个瞬间,在杰森起身离开的时候,他拉住了这个曾经的弟弟。

反正从那个瞬间开始,就是兄弟,也还不是兄弟。

就那样,就那样。

就发生了。

仔细回想起来不太美好,有点像是擦枪走火,但是实际上,这段关系出人意料的漫长。而且从一开始的睡在一起,变成了同吃同住。

无数次迪克清晨醒来,就看到他原本无人光顾的厨房里站了一个大个子,湮没在蒸腾的雾气里。

我是多么幸福啊。迪克想着笑了出来。

直到他的耳机里响起了电流声。

是斯蒂芬妮。

“伙计们,谁来帮我一下?!我不是打不过。”斯蒂芬妮气喘吁吁,“我只是突然间就不擅长了。”

提米反问:“你什么意思?”

斯蒂芬妮共享了她的位置:“就是,她也不是罪犯,她不是十恶不赦,但是我看到她就知道我是下手轻重都不对,该死,她这张脸。”

……迪克听明白了。

斯蒂芬妮这是遇到了希拉·海伍德——她的确没有十恶不赦,她只是好几年了都没成功戒毒而且状态不佳,而且她比十恶不赦更加难以饶恕。

可是,该死的,对着她你还没能下死手。

迪克叹气:“斯蒂芬,我马上来。”


————————————TBC


这一次更新有点短,没办法,三次元的工作季度末考核到了,作为写手还要交稿。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