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batfamily】韦恩家的太太(13-15)

瑟琳娜是个会写超蝙文的cp粉;现在,提米还开了个油管频道。

13

瑟琳娜不同意拍真人秀,阿福也站在瑟琳娜那一边。提米绝望了,即使哥谭终于晴了两天,他也杵在雾霾里,觉得堆成山的美金在离韦恩集团而去,而且会让今年的年末报表毫无心意和新意。

可是斯蒂芬妮纵然只是个十八线美妆博主,脑子也要比工作狂提米有更多方案,她仗着自己不知进退,软磨硬泡地轰炸了布鲁斯一个下午,终于让布鲁斯授意提米来一个油管频道发vlog。

“不过不要太频繁,一个月或者半个月更一次就好了。”布鲁斯在夜巡的时候看现在的年轻人到哪都举个手机路都不看不爽很久了,因为拍vlog而意外身亡?太傻了。

提米当然听话,毕竟他知道这个家谁是爸爸,他准备了一周后公开了频道,声明一个月更一次,视情况而定半个月或加更,然后又过了一周,提米公开了第一次更新。

——结果他一次更了十八个视频。

老蝙蝠和达米安在频道刚更新那阵一起在外面。

提米真是为了自己的小命掐准了时间。

瑟琳娜在晚饭时候公开表示自己就是欣赏提米这个做派,都能把老蝙蝠治住。

14

十八个视频有效分散了热点。

但是迪克还是被第一条视频震慑地差点从杰森的床上滚下去。

第一天视频是斯蒂芬和凯茜拿着一长条清单去购物,替行动不便的芭布丝购物,然后,她们的性格摆在那里,斯蒂芬就是不停地说,凯茜负责关键时刻一针见血给建议。但是斯蒂芬真的太有梗了,除了开头的“welcome back my channel,哦,不是我的,是我家的,hey how r ya”以外,都是她自己的梗,一刻不停地说。

迪克和评论留言的网友一样,真心建议斯蒂芬不要做美妆博主了,她去做脱口秀主持人吧,像黄阿丽那样,干翻这行所有的男人。

不过斯蒂芬还是停下了,她在快结尾的时候,看着一车的东西,说:“我猜看到这儿的人肯定很吃惊,为什么买的东西这么多。”

凯茜叹气,说了最长的一段话:“真希望布鲁斯能慢慢学会直接关心人,努力争取不要把单子给我们女孩儿,然后让我们买完了送男孩儿们。”

迪克突然想明白了为什么芭布丝总是能隔三差五给他和杰森送奢侈品了,大概是哥谭王子看不下去两个儿子的品味。视频里的东西他和杰森前一阵收到了,还穿着拍了他们俩部分的vlog。迪克虽然不觉得有什么,但是从大家的不满里他也大概知道了自己衣品不好;而杰森是个型男,也够有范儿,但是,从布鲁斯的角度出发,可能看来不够富二代。

不过迪克很好奇,斯蒂芬为什么冒着再也没机会偷耍布鲁斯副卡的风险也还是把这件事抖搂出来。哦,系统给他推荐了斯蒂芬在自己频道发布的视频。

斯蒂芬声情并茂地阐述了自己卖了一把布鲁斯老底的原因,很短,送凯茜去早教中心授课的时候车上录的——“你们都不知道,你们以为布鲁斯就是个败坏韦恩家族百年声名的绣花枕头,但是作为一个老爸,他真他妈的赞爆了!妈的,狗仔乱写是要遭天谴的!真的,韦恩家的男人该死的甜美!除了提摩西,提摩西曾经有点纯情,但是我们俩从前任成了手足足以说明问题,他就一工作狂,再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们可以成姐妹……不,我还是说布鲁斯!至于我为什么卖他?我是报复!真的,我小时候一直被欺负,不是被打那种!当我成了韦恩家女儿,我真的想跳上哥谭最高的楼,全城广播‘我爸他妈的是布鲁斯·韦恩!你们这些该死的同学都他妈注意点!’——好吧,但是布鲁斯不让,我憋了好几百年了,终于说出来了!爽!以后刷不到他的卡都值了!”

迪克真心笑死,这个家里每个人都是如此深藏不露,瑟琳娜会写那么多同人看起来一点都不奇怪了。

而且有了斯蒂芬开头,后面的就好接受了一点,当然碍于迪克挺忙的,他也没有看完,只是跳着看了几个。

比如说提米被阿福一顿英式幽默抨击喝了太多黑咖啡怕不是之后交往了男朋友会腹上死……比如说达米安邀请了乔纳森来庄园后院的动物园玩儿,结果两个人好努力地装普通小孩儿以至于看起来还真挺天真的……比如说杰森的单人视频。

杰森的单人视频的主题本来一开始是他约好了和罗伊出门攀岩(其实这是有剧本的,提米和迪克刻意安排的,因为杰森名下除了冰山赌场和一家与瑟琳娜共同主持的读书会,没办法只能让他真的去搞极限运动并一夜拥有俱乐部),罗伊来哥谭找他这种。说真的两个富二代一起出门本来乏善可陈,哪怕一个曾经消失于家门、一个曾经被扫地出门,那也是乏善可陈。但是意外无处不在,就在杰森打开门的时候,面前出现的罗伊却抱着阿莲*。

“抱歉……杰伊,孩子妈今天有事儿,你知道,我不能爽约你,我也不能辜负孩子妈,我还没把她追回来呢——所以是不能攀岩了。”罗伊特别抱歉。

但是后面的发展,就让罗伊很想让杰森给他道歉……因为杰森真的是,或许是因为胸大,所以特别会带小孩儿,可能不喜欢恶魔崽子,但是喜欢小女孩。

还不等视频结束杰森成了莲最喜欢的人了!

“哦,我的小杰鸟。”迪克会心一笑。

然后迪克点开了彩蛋,发誓这是他看的最后一条。

彩蛋也是有杰森的,主角是表姑凯特和杰森,表姑凯特说要交姑娘们半夜回家的防身术,然后把杰森借来了。

“姑娘们看到了吗?假如有个男的,别管杰森什么体型,夜路上跟着你,你要怎么办?想好答案了?那我给你印证一下咱们想的一样不一样。”说完,凯特拔腿就跑。

“蝙蝠侠!救命!”凯特还喊道。

镜头里的杰森和视频前的迪克一样一脸懵逼:恩?你竟然是这样的蝙蝠女侠?!

15

不过问题还是大大的有,主要集中在以下三方面:

首先,奎因集团从来没有公开过奥利弗当爷爷了这件事,甚至罗伊和柴郡猫有个女儿也只是少数人知道的秘密,这个少数还不包括奎因集团的高层。

所以刚从任务回来的奥利弗作为老板被公关部门高管从床上捶醒的时候,特别生气,又困又气所以脑子不清楚,直接拿起手机在网上艾特了布鲁斯一条推特:“你等着,布鲁斯,下次见面我要送你一车的垃圾话!我刚睡醒就被公关部拽起来了!”

重点不是儿子有私生女而是被吵醒,你们这些有钱人啊。网友如是说。

其次,就是关于迪克。

迪克没有看有关他的两视频。一条是他和杰森穿着布鲁斯老爸给的衣服在布鲁德海文的工作日晚上同逛超市,他觉得没什么,但是网友说他和杰森有被布鲁斯的恋爱天赋感染到,非常甜;另一条是他的社畜吃播,在布鲁德海文的警局吃自带的午饭,在其他随便吃吃还抽烟抱怨的同事中,他是一股清流,饭是昨晚和杰森一起买的菜,杰森给他做好了带的,吃相虽然不是特别斯文,但是好看。

这个策划是芭芭拉做的,灵感来自于杰森偶然一句说过迪克吃饭特别好看,然后她接了一句迪克长成那样,自然怎么都好看。

但是,这个世界还是恐同的多,他们抨击迪克实在是一个娘炮。

呵。迪克自己倒是不在意。随他去吧,他从被寄养进韦恩家门就被闲话跟着走。迪克现在只希望,罗伊能拉住杰森不去半夜挨个给这些辣鸡网民爆头。

反正迪克是拉不住了,毕竟恐同的抨击他娘炮,就是因为他的体格在杰森面前显得瘦小,像个大姑娘。

可是,除了老蝙蝠还有超人一家的男人们,谁能在杰森面前看起来高大威猛呢?啊,打了药的贝恩。

最后,也就是最重要的问题,瑟琳娜。

*莲:罗伊和柴郡猫的女儿,柴郡猫是瞒着罗伊生的,一开始罗伊不知道,知道了也不给抚养权;题外话,罗伊和奥利弗真是好完蛋俩男的,都被带球跑,然后孩儿妈不给抚养权。

评论 ( 12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