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大二一年都没有什么历史课上,都是博物馆之类的课。突然来了灵感不知所措,除了现在的西方文化史又把欧洲史和艺术史捡起来了……
难得认真掺合点历史进文里,不过我发现……作为主角的柯林斯和贝尔克,竟然背景不明。我想了想,就掺合着写,但是既然提到了制糖工艺落后和香料匮乏,那大概是中欧至东欧一带,就凑合着写罗马尼亚好了,正好吸血鬼文学起源于罗马尼亚。而且按着时间,柯林斯和“德库拉”弗拉德真的是年代相近,长老来着呢。
哇,脑洞就大了。想写长篇。
尤其是我心心念念想写能吃小孩的基莲老师诶∠( ᐛ 」∠)_,基莲老师非常适合巫师,不要德鲁伊,要黑巫师,嘿嘿嘿。设定上不老不死,和柯林斯是朋友,是贝尔克做质子的时候在外邦认识的。没有湿莲向,俩人纯哥们儿。
想了想其他的人设,觉得写长了估计会很有意思。
皮特大概是血侍,世世代代服务于柯林斯。
艾利克斯是梦魔,因为迷人所以走向了台前成为了偶像歌手。
汤米是猎魔者,由弗拉德指派在英格兰地区捕猎反叛的吸血鬼。
乔治应该是兽人没错了,吸血鬼与兽人有仇,然而皮特还是捡了他回到柯林斯的家族。
而吉布森,当他叫吉布森的时候他是吹笛手,当他是菲利普的时候暂时保密。
然后因为时间跨度太长,所以自然会,提到很多历史人物,罗马尼亚的刺穿者弗拉德“德古拉”公爵,匈牙利的巴托里夫人,法国的玛戈王后,英国的“血腥玛丽”……啊,我给吉布森拉了娘,拉的玛戈王后。
我就是想要阿佳妮老师那样的大美人蹂躏阿宁啊。

评论 ( 5 )
热度 ( 5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