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空军组】儿科医生与黑道大佬(第一更/ABO)


01
“爸爸。”莉莲在关灯之前问柯林斯,“你和法瑞尔爹地怎么认识的?”
“美救英雄。”柯林斯想了想说,说完还点点头肯定自己。
结果法瑞尔飘了过来,“你说你是什么?”
柯林斯怂了,“美救怂包,美救怂包,我下夜班的时候您救了我,没错,我们这么认识的。”

02
其实前几天二儿子科尔特也问过类似的问题。只不过他问的是法瑞尔。
“爹地,你和我老爸怎么认识的?”
法瑞尔他说:“没什么,就是他被一群小流氓堵了,我帮他解了围。你怎么这么问?”
科尔特也是实在,“我有喜欢的Alpha,却不知如何下手。他太温柔了,我太野了。”
法瑞尔思考了一下,“那我和你说实话吧,堵他的是我小弟,我是没有机会刻意创造机会认识的他。这个方法你也可以试试,我小弟都借给你。”

03
然而柯林斯当时就在现场。
柯林斯完全不生气自己是被法瑞尔骗到手的,倒是十分心疼那个即将被科尔特骗到手的Alpha。
毕竟这事成了那个Alpha要面对地表最强的孩子他爹法瑞尔。曾经法瑞尔自己一人打趴一片荷枪实弹准备绑架大儿子的特种Alpha。
往事历历在目。
“亲爱的,先洗澡还是先吃饭?”柯林斯毕恭毕敬地问。

04
大儿子杰克斯对于柯林斯和法瑞尔有一窝孩子非常好奇。
“爸,你这么怂,是怎么标记爹地的?”
柯林斯笑不出来,“是他主动的……”
“什么?爸,你说什么?你不是Alpha吗?”杰克斯觉得他听错了……就算外人搞错,他也不会搞错啊?柯林斯是Alpha,法瑞尔是Omega啊……他还是吃法瑞尔的奶长大的呢!
“不冲突啊,”柯林斯说,“就是某天我从儿科下班,发情期的他把我绑走了,关进他的卧室啊……不难理解吧?毕竟他是黑道教父啊。”
“而且你怂……?”
“对啊,我怂。”柯林斯点点头。

——————TBC——————

晚安。
但愿你们不会雷儿科大夫Collins!A/黑道大佬Farrier!O。
挺有趣的。
不是吗?

评论 ( 13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