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空军组】一次意外(第二更/超甜)

HP AU,傲罗设定,前师生关系,DNK48全员,略ooc

画面有点超脱来对角巷吃冰淇淋的汤米和艾利克斯的想象。
法瑞尔就带着变小的柯林斯在冰淇淋店里吃冰淇淋,就在二楼的露台上。汤米和艾利克斯一从破斧酒吧进入对角走几步就看到了。
“梅林的花内裤啊。”艾利克斯站在冰淇淋店的外卖窗口下的内心无法形容。
辣眼睛。
柯林斯显然是被法瑞尔围了围兜。然后柯林斯他用刀子切了冰淇淋吐司用叉子直接送到柯林斯嘴边。
“啊。”法瑞尔笑着说。
柯林斯自然也是“啊~”张开嘴吃掉了冰淇淋。
汤米叹气,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一份覆盆子加一把蓝莓,一份香草巧克力。带走谢谢。”
然而艾利克斯看着法瑞尔和柯林斯,突然就拉住了汤米的袖子,“不,我们上去吃。”
“找虐?”
艾利克斯摇头,“我有一个想法……汤米,治疗师和你说柯林斯明明是真的变成了幼儿,忘了长大的事,他却还记得法瑞尔。但是他不止记得法瑞尔!他刚才在你出去以后,对着我用了倒挂金钟。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汤米看着艾利克斯,“哇哦。”
“哇哦。”艾利克斯哼哼,“我估计他是报复我。”
报复你什么。汤米刚想问,艾利克斯就端着自己的覆盆子加蓝莓转身上了露台。
“嗨,法瑞尔。”艾利克斯坐在柯林斯身边,“你吃饭了吗?”
“还没。”法瑞尔回答,“但是,先哄好他,我比他大这么多。”
“今天又突然从年长十三岁变成了年长三十多岁。”汤米补刀,他坐在法瑞尔身边。
法瑞尔毫不在意,还是一心一意看着柯林斯,“老师的本能不行吗?”
汤米挑眉,“唔,师生恋……哦,也对,霍格沃茨校规里没有规定感情交往什么的。”
“我在霍格沃茨做代课老师的时候,柯林斯已经六年级了,成年了。”法瑞尔他说。
艾利克斯笑的很玄,“不到两年的日子就把他骗到手了,你也是厉害。”
法瑞尔哼了一声,给柯林斯喂了冰淇淋,“我的柯林斯是天使,我不用像你一样对汤米一路坑蒙拐骗偷。我们自然而然。”
艾利克斯无话可说。
汤米还是挺护艾利克斯,虽然日常嫌弃,“不是,法瑞尔,我就不懂为什么你的黑社会大佬外型和老母鸡性格融合的天衣无缝。”
“法丽儿!甜!”柯林斯突然说。
法瑞尔哈哈大笑,“对!我甜!”
汤米和艾利克斯无话可说,继续吃冰淇淋……
然后,法瑞尔终于喂完了。梅林啊,他竟然自己动手给柯林斯擦嘴解围兜……不知道的估计是以为他和柯林斯突如其来当了爹。这来自亲代的光辉简直可以照亮古灵阁的地下世界。
“给他吃这么甜的好吗?”艾利克斯想到自己小时候蛀牙的噩梦。
法瑞尔揉揉柯林斯的头发,和柯林斯用别人看不懂的方式告别,“OK,那我就去破斧酒吧喝一杯,好好和艾利克斯相处。好好的我给你糖吃。”
汤米:“……真的不担心变回来的时候蛀牙?”
“我会亲自给他刷牙的!”法瑞尔说,然后移行走了。
“好的,法丽儿妈妈。”汤米叹气说。哎,这不是他认识的傲罗办公室主任法瑞尔。然后汤米回头,就看到艾利克斯把下巴垫在桌子上看柯林斯。
好像他比柯林斯现在看起来还小似的。
然而柯林斯假装艾利克斯是隐形兽,自己在那里哼哼歌,还是苏格兰地区的歌,汤米和艾利克斯这种英格兰少年根本就听不懂。这口音简直要命。也不知道伦敦大佬法瑞尔怎么能听得懂。
“柯林斯……”艾利克斯说。
柯林斯完全不理他。
“柯林斯……我知道你都没忘。”艾利克斯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放在柯林斯面前,“如果你是记仇那件事,我对你道歉……”
然而柯林斯对艾利克斯眨眨眼睛,拿过那个棒棒糖,然后跳下了椅子,把棒棒糖递给汤米。
然后,柯林斯做了件让艾利克斯心都碎了的事:
“汤米,他上个月偷了我的福灵剂。”
一点苏格兰口音都没有!!!字正腔圆仿佛是法瑞尔!!!
汤米偏头,然后看向艾利克斯,“你偷他的福灵剂干嘛?他的福灵剂都是给隔壁办公室的特侦组准备的……”
艾利克斯抿嘴,抿的紧紧的。
汤米眯起了眼睛,“哦!怪不得你上个月跟我表白我就答应你了。”
艾利克斯满头大汗,“你听我解释……”
“没事,我们下班以后慢聊。”汤米笑着说,展开了桌子上的预言家日报,专心看报纸,仿佛艾利克斯不存在。
艾利克斯感觉自己无法呼吸。他看着坐在汤米腿上的眯着眼睛晃腿望天的柯林斯不由想,这哪里是小王子,这分明就是小狐狸!
“柯林斯!求求你了,原谅我吧。”艾利克斯他想他已经领教了柯林斯变小的威力了,他必须祈求原谅了。
然而艾利克斯凭尽本事一刻钟,柯林斯仍旧是用一种像是微笑但是在传达“你是傻瓜吗”的表情看着他。
嚯。
就在艾利克斯想要放弃的时候,柯林斯终于笑出了声,露出自己的小尖牙那种,然后亲自撕开棒棒糖的糖纸,把糖给艾利克斯,自己把糖纸握在手心。
艾利克斯感动地就要哭了。
结果柯林斯在他面前来了个平地摔……就在他准确摔地上的时候,法瑞尔回来了。
柯林斯准确示范了嘴一歪就哭了。而且还是松开手糖纸撒一地,咧着嘴对法瑞尔哭。
梅林啊,这是什么操作。艾利克斯感觉自己已经凉了,可以躺进棺材了。
“艾利克斯?”法瑞尔特别冷静地说。
艾利克斯一头卷毛都要吓的站直了,他赶紧把糖塞到柯林斯的嘴里,然后就起身翻身直接从露台上跳了下去就跑了。
法瑞尔一身肌肉自然也不是摆设,也冲上去了。
汤米一点都不吃惊,毕竟平时就能感觉出来,彬彬有礼的柯林斯那是深藏不露……这也就是身体变小了玩心大起。
这不,法瑞尔一走,柯林斯就自己站起来了,拍拍自己屁股上的灰,自己爬上栏杆看着对角巷里的傲罗追逐战。
汤米他放下预言家日报,也去拄着栏杆看法瑞尔替他出气,“嘿,柯林斯。”
“昂?”
汤米转过头看着柯林斯,“我以前一直以为是法瑞尔把你骗到手的。”
柯林斯听到这就笑了。
汤米看着柯林斯笑了就也跟着笑了,“哈哈哈,是你骗他的吧!哈哈哈,厉害了,柯林斯。”
柯林斯耸肩,“我上学的时候确实超皮,没错,经常去他办公室关禁闭。”
呵呵,你故意的吧,就像你明明口音正常却天天“法丽儿,法丽儿”。汤米翻了个不经意白眼。
“……不过我确实很意外七年级的时候他会掀我裙子。”
“什么?”梅林啊……
“放心啦,苏格兰短裙!”柯林斯一脸“你想什么呢”的表情。
汤米一脸惊恐,“就是苏格兰短裙我才害怕,不是不穿内裤吗?”
“拜托,我是拉文克劳的最佳击球手之一,我要骑扫帚,怎么能不穿裤子!”
汤米想想,哦,也是,他入学的时候,柯林斯的照片就贴在拉文克劳的魁地奇展板上。模范击球手。
“和我们法丽儿一样都是击球手。”柯林斯又说。
汤米倒吸了一口冷气,“格兰芬多的最佳击球手之一的法瑞尔就是他?!不是重名?”
柯林斯含着棒棒糖,腮帮子鼓鼓的,他把棒棒糖拿出来,“很明显就是他啊。”
“哇,他这二十多年,老太快了吧?”
“这是有味道好吗?老男人才稳啊。”柯林斯翻了一个白眼给汤米。
汤米无话可说。

——————TBC——————

不管,ooc就ooc,我要产糖。
打开微博看关键词,都在说刀子太硬,没看到糖,没看到HE。
私以为还是我不够努力。

评论 ( 18 )
热度 ( 120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