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喜欢读者归喜欢,该怼的我还是要怼】
👆详情如图
按操作先吐个黑泥:您考试的时候做阅读理解没有问题吗?这样的一目十行是人间真实存在的吗?
然后耐心解释:让怂湾联想到这个东西是因为镂空纹银器形不是孤本且知名,基本上念过书看过电视的都有点数想的起是什么样,我直接描述器形部分人可能想象来,有个类似对比总是好的对吧?何况我都说了其实是坠着铃铛的蝈蝈笼子,一目十行就发言是禁忌,懂?
最后总结:我今天的发言比较温柔,大概是因为觉得有人看文是好的,不要吓到大家让大家以为历史系学姐都是躁狂症,能忽悠来一个学历史是一个,文物挺有趣的,历史也很有趣,就是学起来头秃,描述个文物还要斟酌他人观感,斟酌了还是被误会。
呵,我这么阴阳怪气,大概是起床气吧。
我除开写文的时候,脾气都很敏感,暴力催更和该怼发言我都会怼,说完了,掉粉吧。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