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十一)

梁山CP,满坡甘蔗

原本父母没和梁湾说开身世的时候都是刻意疏远亲戚往来的,生怕亲戚和梁湾说有的没的。
后来梁湾大了,也就慢慢又没那么疏远了。不过梁湾比较怕被催婚被相亲,走动的也还是不多。
而等到梁湾结婚了,她也就没那么怕了,父母和亲戚来往也就正常了。
这年过年正好梁湾堂妹结婚,必须回大伯家,推不开,梁湾带着张日山,心里还是有些担心张日山不喜欢这种七大姑八大姨的环境的。
结果就梁湾下楼领着堂姐堂哥家的孩子买东西再回来的功夫,就看见张日山已经和那些婶子姑母支了牌桌打麻将,有说有笑聊家常。
那些平时挑剔的婶子姑母被张日山逗的眉开眼笑,输牌不要紧,最后还给张日山这个不是最新的新女婿包了红包。
梁湾笑了笑:“哎呦看不出来呀。”
张日山神色如常:“还行吧,很久很久以前,佛爷没有太太,去家眷里套话的事都只能我来,也有点经验。”
“看你吧她们哄的,怎么就不用经验哄哄我,没事儿就气我。”
张日山笑了,捏捏梁湾的脸:“我的太太呀,那些经验都是演技,全是假象,我跟你本性流露不好吗?”

彩蛋:
梁湾有一天陪着堂姐去逛母婴店早教班,回来以后带了一本《学拼音》。
“太太,我的手写也不慢啊。”张日山翻了翻后推托。
梁湾眨眨眼睛:“我就是装模作样自己有兴趣买了点东西不能空手回来罢了……先生既然提了,那就拿去吧,学会了将来教给自己孩子。”
“太太这么说我就有劲了,”张日山笑着把书放下,“但是怎么说我们也应该把孩子带到人间啊。”
“我的天啊张日山你都这个岁数了能行吗?”
“可能性低又不是没有,万一呢,抓紧点会有的啊,太太。”

————————TBC

年纪大了活性低不是我说的,是某坑说小哥的,而日山1917年出生,确实比小哥还大二十多。
还有大家能不能支持一下《恶俗爱情故事》的正文故事《他随风雪来》,风雪来热度太低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46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