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九)

梁山CP,糖与车产生了刮蹭事故

张日山也不是神,有的时候他也会很难。
现在就是。
前阵子张日山告诉梁湾他要“出差”,然后一直没什么消息。梁湾也没在意,张日山出差,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然后这天晚上张日山不声不响就回来了,回来倒头就睡,梁湾觉得不对劲儿,跟秘书一说梁湾才知道张日山这次遇到大凶,受了重伤,有麒麟血加持还在医院里躺了一阵——怕梁湾知道担心所以不许所有人提起——这天看前两天已经差不多了,就只是晚上可能还发烧,就趁着天色没晚回来了。
梁湾怪生气的,不想给张日山好脸色。
但是梁湾自己实在是不争气,大概命里就是这样,生气很快又变成心疼。张日山后半夜开始发烧,她还是起来把张日山的衣服扒了,开始用酒擦他滚热的身体和狰狞的穷奇。
怎么说这样也能舒服些。
而张日山这时候笑了笑:“太太要不要多穿两件?”
梁湾说:“屋里不冷,你发烧觉得冷不用管我。”
“不是,主要是……”张日山眯起眼睛,“太太这样我心里甚是痒痒,小别胜新婚啊。”
梁湾哼了一声:“你就心痒去吧,你连天发烧肯定不行的。”
“是吗?”张日山问,给梁湾比了个剪刀手。
梁湾愣了两秒,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张日山!你这个老不正经!”
张日山大笑,揉了揉梁湾的头发,轻声说:“太太,你看我都有心思在这里老不正经,你就不用担心我了,很晚了,早点睡吧。”
梁湾还是气不过,她拧了张日山胸口一下,关了灯上床了……不过,是精准地钻到了张日山怀里。

————————TBC

下午好,大家开心吃糖,和平看剧。
我下午睡觉过了点,现在还没开始写文,sad。

评论 ( 23 )
热度 ( 152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