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七)

梁山CP,在线发糖

还是恋爱同居的时候。
梁湾很少吃摆在茶几上的夏威夷果,不是她懒得连开个壳都不想,而是她有点小执拗,总是期待一个开的对称的果壳和完美的果仁,所以如果开壳的时候不能正好平齐的一分两半就会不舒服。
那天就又是这样,梁湾心血来潮,开了个夏威夷果,就发现,壳开歪了,果仁也有点碎了。心情瞬间坠落。也没了想吃的感觉。
正好张日山在一边看账本,梁湾顺手就喂给了张日山,然后果壳也没收拾就去敷脸了。
出来时张日山都“收拾”好了。
梁湾就忘了这事儿了。
但是除了做医生的梁医生以外,这周围的人,在后面几天,都看到张日山和个环状物较劲,起初一有闲工夫就拿着块砂纸磨来磨去,后来就拿一把刻刀开始慢慢刻。
当然大家都不知道张日山在干嘛——除了最后拿到成品的梁湾。
那是一枚躺在锦盒里的戒指,戒指被磨的很薄,但是光滑,内侧还微小而精准刻了一座长白山。
“这是……夏威夷果的果壳?”梁湾难以置信。
“是啊,纪念我的女朋友第一次喂我吃东西。”张日山说着拿出来戒指,戴在梁湾的左手中指上,“你看,正好。”

————————TBC

不要说简陋,礼轻情意重。而且男人能随便给人家女孩子的中指戴戒指吗?不能!
嗯,我今晚就更【他随风雪来】第一章。
另外我吐槽一下,我自己都觉得我写的过分了,这可能不是男主,这可能是我吧,一天没事不是剪纸就是做手工,就差一个写手帐了_(:з」∠)_
日山啊,妈妈只能帮到这了!你要努力啊!

评论 ( 11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