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六)

梁山CP,爱情的酸臭味

小毛的印象里,张日山来接梁湾的时候进到了医院里,只有那么两次,一次是雨夹雪没带伞顺带跟讲梁湾闲话的人秀秀恩爱,另一次是梁湾连轴转晕过去了。
然而今天小毛正在办公室写笔记,就看到张日山来了。
“梁医生马上下班了。”小毛说。
张日山“嗯”了一声,从自己怀里掏出个盒子给了小毛。
“给我的?”
“是呀。”
小毛打开看,是一支相中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敢轻易剁手的钢笔——“这……不太好意思吧……?”
张日山偏头,说:“是歉礼。她那么爱在朋友圈秀恩爱,你也没说过什么,就点了赞而已。”
“哦……”小毛说完,猛反应过来,“不是,她不是一般都屏蔽你吗?”
张日山笑了笑,说:“我知道她屏蔽我呀,所以我都叫秘书打印出来给我看呀——这是你和我的秘密,你不要告诉她呀。”
小毛:“……”
纠结一会儿:“行吧。”——真是酸臭啊,只有我本人散发着单身的香气。

————————TBC

有点短小,【他随风雪来】第一章也没产出。
因为……大姨妈让我熄火。
晚安,各位早点睡。

评论 ( 13 )
热度 ( 131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