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他随风雪来(大纲)

半原作背景,甜,下一个斗

梁湾,医生,养父母是好人,但是这些年都没有特别亲近,自己在外面住。
总能梦见自己被抛弃时的事情,那天下雪,冷,在父母把她带走之前,有个路过的男人看她冷把自己的围巾给了梁湾。
梁湾想不起这是谁。
实习的时候她觉得张起灵身上有那种感觉,但是也只是感觉。所以很多年里她都当那就是梦。
直到有一年父母给了梁湾一些捡到她的旧物,方便她将来回心转意找亲生父母,梁湾发现自己真的有过那样一条围巾。
然后就在梁湾开始想这些事的时候,一日下班路上她被人请走去做伤口处理。
梁湾是觉得惊吓,但是对方和对方的手下没把她怎么样。
接着过了阵子,梁湾发现这人也总是来找他。
一来二去,两个人就认识了。
这个人,叫张日山。
虽然第一次见面有些糟糕,但是张日山还是讲理的,有礼的。并且蛮神秘的,梁湾猜想了很多种可能。
但是也不用猜想太多。
因为一来二去梁湾和张日山谈起了恋爱。
所以慢慢的,就有了很多了彼此心知的秘密。
梁湾知道了张日山一百多岁的事实,知道了张日山的身份,还慢慢发现自己身世的特别。可张日山说要梁湾不用那么担心,没有那么难,他们能在一起。
但是事情在张日山照常送给梁湾一次礼物后就开始慢慢复杂。
那是一件张日山自己放野时得到的物件,本没有邪性,但是自从他把那东西送给梁湾,两人就生出了很多坏事。
先是张日山变得虚弱,再是梁湾晚上睡觉总是在掐自己,后是两人总是和生死擦肩。
张日山想毁了这物件,但是到最后这东西总是能复原,回到梁湾的身边。
渐渐的,梁湾发现,并不是这个物件给他们带来厄运,而是这个物件在救他们俩。
于是张日山和梁湾决定去得到这个物件的地方一探究竟。
结果发现,这位墓主人并不简单,而当年张日山发生在这里的记忆也被篡改过。
结局?保密吧,都说了我就会以为我写完了,就不写了。说不定写多长,但是目测会下一个斗。

其他关键词有如下内容:
幻术,外兴安岭,野人女真,地下空洞,汉墓,明制,玉禁步,魂魄不全,轮回,厄运诅咒

——————————

我先去睡一觉,醒了再看会儿资料就开始写了。

评论 ( 6 )
热度 ( 108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