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五)

梁山CP,甜,想改写成长篇

张日山和梁湾一起去滑雪度假,不成想遇到了暴雪,两人和异国的旅人们一起困在山中旅馆里。
为了更温暖,也可能为了不孤独,大家都围坐在厅里。而厅里的壁炉燃着着,真正的木柴噼啪作响,只让人想睡,梁湾靠在张日山的怀里,动也不想动。
倒是另外一家的小孩子倒是活泼,好几个,可爱又喜欢闹,但是不烦人。因为母亲是华人,英语和汉语掺着说,梁湾还能听懂他们在讲什么。
不过带着他们的不是母亲,而是耐性很好的父亲。
梁湾看着他们玩儿,慢慢也就精神了,丝毫没有注意到张日山拿起了桌上装饰的帕子折成了老鼠。
张日山把老鼠从怀里“摸”出去以后,正好落在梁湾手里,吓梁湾一跳。
“啊呀,百岁山这是干嘛呢?”梁湾拿起那只布老鼠捏了捏。
“看你羡慕人家小孩,就做来哄你啊,太太。”张日山说着跟前台要了纸和剪刀。
“我哪用你哄。”梁湾说着玩弄那个老鼠,还看张日山剪纸,“你这都哪学的啊,张家小孩不学这个啊。”
“可是佛爷和夫人有孩子啊。”张日山说,抖开拉花,放在了梁湾的腿上,“别管长大了什么鬼样,小孩儿在小时候都可爱,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梁湾心想也是,只不过不知道怎么接这个话,生怕张日山难过。
然后就在这时候,那一家小孩跑过来带着渴望的目光跟张日山说:“Uncle!你在做什么!能给我一个么?”
——那种渴望的眼神啊,太可爱了,梁湾都想说好,梁湾都看直了。
但是张日山笑了笑说:“不好,这是我给我宝宝的。”
小孩诧异:“叔叔和漂亮阿姨有宝宝吗?我怎么没看到!”
张日山搂着梁湾亲了一口,说:“漂亮阿姨就是我的宝宝啊!”
——梁湾的脸腾一下就红了。

彩蛋:
梁湾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的大雪,不禁叹气:“大雪,旅馆,被困,真像恐怖片,突然冲出来个女鬼怎么办?”
张日山笑着坐起来,从后面搂住梁湾,说:“太太不用担心这件事,毕竟在下可比鬼怪厉害——还是担心担心别的吧。”
“担心什么?”
张日山贴近了梁湾,把她的碎发拢起来,于是他呼出来的热气都扑到梁湾的耳窝,他压低声音说:“自然是,虽然一百多岁,但是肉体还年轻的我啦,我的太太。”

————————TBC

前文看我主页。
而且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写个长篇吧,还是百岁山还是汪家湾,只不过会改下个别设定,我连资料都和我同学要好了,跑路多年的我又开始看起来考古学图书。
哎,很晚了,大家晚安,明天我就要开始整理长篇大纲了,谢谢大家的阅读,我们明儿见。
名字叫《他随风雪来》。

评论 ( 22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