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二)

梁山CP,今日二更,反正我写的甜到过分

梁湾生病了,可是生病不怕,附赠发烧就过分了。
而且即使梁湾吃过药打了针也还是这样,整个人窝在沙发上不想动,倒是后背上的凤凰,袒露了真实面目,怕不是想要上天。
啊,大概就是像医生常说,这是一个生病的必然经过。
可是不好受啊。
梁湾不好受,就选“折磨”张日山,跟张日山点了道超难的硬菜,现在张日山已经在厨房待了三小时。
大概是因为热气,张日山的纹身也若隐若现。
梁湾就这样轻轻叹了一口气。
这就不得不说张日山这一百多岁非同凡响了,他完全耳聪目明,听到了:“怎么了?唉声叹气的。”
梁湾想了一会儿自己二十多岁也就不要和一百多岁的遮遮掩掩了,斗不过:“在想罗密欧与朱丽叶。”
不成想张日山竟然迟了两秒笑了起来。
“笑什么?”
“想到以前了呗,”张日山说着,“刚打完仗那会儿,夫人怀着少爷特别任性,有一天去了资助的学校看学生们演出,演的就是莎剧,那个罗密欧演技特别不好,可是夫人回来还是哭的很难过,佛爷哄了很久。”
“所以呢?只是想到这些了么?”
张日山回答道:“不是,主要是,我当时想,这档子事好难,我还是别了。”
梁湾反应了两秒,哼了一声:“原来是嫌我烦,然后婉转着说。”
“胡说,”张日山反驳,盛了一碗汤,坐在梁湾身边,喂到梁湾嘴边,“我才不会嫌弃你——我是说,你是我的例外,你是我年少无知时没有想象到的奇迹。”
“真的?”
“真的。”

————————TBC

三个小时大概是佛跳墙或者腌笃鲜,又不是美食文大半夜我就不贴过程了。
我好饿啊怎么办!!
我好想开车啊怎么办!!!

评论 ( 29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