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梁山】恶俗爱情故事(一)

梁山CP,糖量超标,情话无脑

梁湾这天难得休息,想多睡会儿。
结果大清早的,梁湾就被施工的声音吵醒的。张日山那个老年人作息已经是起了,身边空着,梁湾就翻身起来,揉着眼睛,拉开了窗帘想要看看这位百岁老人又在作什么。
嗯,清晨的阳光是有点刺眼,但是适应了一会儿也好。
于是,梁湾就看到了一大早的,这院子里竟然是在搞大工程,挺多人忙活着把一棵已然繁茂的树移种到院子里。
建工的自然是张日山。
梁湾打开窗,叫了一声日山。
张日山回身,撑在窗台上笑对梁湾:“起来了?”
梁湾捋了捋自己的头发:“干嘛呢?”
张日山没先说话,他拉住了梁湾自己暴力捋掉头发的手,轻轻把梁湾的碎发拢到耳后,说:“你不是喜欢花树嘛,我就往院子里移一棵——不过呢,刚移过来,明年开春估计是开的不会太好,要等等,过两年就好了。”
梁湾迟疑,心说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了?
见梁湾没说话,张日山说:“嫌少?那我像你们院似的,围着房子种一圈好了。”
“没有没有。”梁湾连忙说。
而且经张日山这么一说,梁湾倒是想起张日山为什么会以为自己喜欢花树了——

之前刚开春那会儿,梁湾总是排夜班,每天早上张日山就会亲自去医院接梁湾。而梁湾她们院,和很多医院一样,植被覆盖率特别高,树也都很老,一层层的大树让医院看起来阴森森的。
可是这又有很多树是花树,所以早春里,层层的红粉染上枝头,倒也灿烂明媚。而定是早来的张日山一般都是花树下等梁湾,虽然与他人淡漠,但是自也有除开梁湾外旁人不知的热烈。他站在树下,倒也是人面桃花相映,自成风景。
所以有时梁湾就多看一会儿再过去,没成想倒让张日山误会了。

梁湾当然不能直说了,于是她说:“哇,你也太会哄人了吧。”
张日山倒也不脸红:“我要是不会哄你,岂不是白活一百多岁了?”
梁湾笑出声:“说你胖你还喘了——你知不知道啊,我哪是喜欢花啊,我是喜欢你啊。”
张日山没说话。
梁湾抬头,只见张日山有些愣住。
“怎么了?伤心了?”
“不是,”张日山说着捂住了自己胸口,“就是,我发觉我自己真是太喜欢你了,不知所措了。”——以后,花为春天,我只为你。

————————TBC

谁再说我写文不甜我就把谁nienie拧下来下酒。
本文送给所有喜欢梁山的朋友,晚上二更。

评论 ( 20 )
热度 ( 3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