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孙朴·一些絮絮叨叨的东西

【来个剪刀手看看吧,求求了!!_(:з」∠)_】
【我想我脑中的那片海要是能变成画面给大家看,那该多好啊。】
我想,我应该还是浪漫的致死的脑洞怪物,想象力丰富又多愁善感。
我喜欢朴泰桓,我喜欢孙杨。我也占孙朴,但一开始我也只是淡淡的萌着,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直到今年春天的时候。
我不太喜欢学习,我很多的时候都是在看书,看小说,听音乐,跑电影院,写一些在我妈眼里浪费生命的“东西”,有比赛就看看比赛。
和往常一样,回到宿舍我就挂着耳机听声音很小的音乐,看看小说,当时文荒,逛贴吧,吃的西皮全逛。
室友不经意间提到了我们大白杨,她喜欢孙杨,超级喜欢那种,比我还喜欢提到了孙杨,特别希望今年里约正常发挥。
然后,自然而然就提到了朴泰桓。
正好,云村给我跳到了一个翻唱版本的Faded,尽管我不喜欢,也还是一遍又一遍推送不同的版本。
听过的,应该都知道吧,Faded无论怎么混音,无论怎么翻唱,当唱出“Atlantis”的时候,都有一种空灵。
就好像灿烂星河下的太平洋,微波荡漾,却又静谧安详。
这样是不是太孤独了呢?天海广袤,不应该只有天海。
然后就有一条鱼,他在向前,找一条和他一样想游过大海的鱼。
他找到了吗?
我觉得他一定找到了,那条鱼一开始觉得尴尬,但是后来,一起游着。
“我们谁更快呢?”
所以后来,总是在听这首歌的时候想到孙朴,“Atlantis”,兴许前世是两条在太平洋上彼此追逐的大鱼。
到了今生,“Alive”,没有了大海,还有泳池。一样蔚蓝,一样漫长,一样是沉入海底就寂静无声。
……一条鱼遇见另一条鱼,他们游啊游,大海变成泳池,一跃身出水。
就是十年前的初见。
“Faded”,没错,Faded,形容词,世事艰难,催人损,但是幸得此友十年长。
水下的世界真安静。
高手的内心很纯净。
哎呀呀,有个剪刀手来剪啊,我都想好剧本怎么写了。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