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they don't even know you,All they see is scars,They don't see the angel,Living in your heart.

古早配方ABO脑洞补充

又雷又萌又甜还狗血,就🐰有过前任那个的后续,前文参考我主页。

ABO世界观,典型AO。
我午睡梦到了🐰怀了🐳的孩子。估计是因为三次元的🐰最近胖了的缘故。
揣崽儿的🐰,别的不感兴趣,就喜欢吃🐳妈给🐳冻的豆包;后来🐳发现🐰是爱上了红豆馅,于是给🐰熬红豆吃。结果🐳管不住嘴,自己也变胖了。
再出去工作的时候,炮姐发现🐳变胖了。
🐳:过年膘啦。
炮姐:你当我傻吗?现在的时令是端午!!
然后就在炮姐们胡思乱想的时候,知乎er鲸鱼点赞了一个回答:“孕夫生产的时候准爸爸能做什么?”
炮姐:cnm老娘还单身你就开始中年发福了?
——但是不得不说,黄老板挺努力的,后来看着没怎么变胖就是肚子大了的尹老师自己减下来了。
秋天的时候,🐳就当爸爸了。
想给孩子起名黄秋甜……
欣欣哥:为什么叫秋田?咋还狗名儿?
华哥:秋甜?你给黄秋生版权费了么?那不是他的注册?
于是起名的任务变成了重头再来……结果破晓时分陪床亢奋的🐳灵光一现!就叫黄初昤吧!
🐰:恩爱秀的好秀的妙,初昤=昉。
事后很多年,东北土财黄楼主都觉得那是他人生中文化水平最高的一天——然而他根本没有觉得他把自己民国大家闺秀风格的名字传续给自己男A的儿子让黄初昤小朋友有多困扰。
🐰:不还有小名么,挺好的。
崽:一个男孩子小名儿叫小红豆我觉得是一道很缠绵的伤口。
当然,生活超级恶趣味的——下崽以后的Omega发情期乱了,一不小心刚坐完月子,就又中标了。
三年抱俩?不是,是相差不到一岁!
然后二胎是个女A,女孩子小时候长的快,和哥哥在一块像兄弟……不是,像双胞胎。
只不过妹妹的名字不像男孩子,她叫尹瑈,小名儿大豌豆。
……这就结局了?
并没有。
黄初昤和尹瑈,一个十八一个十七就上大学啦!上大学之前的暑假他俩出去野!爹妈又老树开花了……
于是一年以后,🐳老板和🐰老板都不出去工作了,天天在家看小孩!孩子超好玩!小红豆都想回家看自己家这个Omega小弟弟!
而且这个时候传来捷报!🐰老师那个傻逼前任,破产了!晚年凄凉了解一下!

什么时候写,我缓缓,狐狸情没写完,我病也没好,爱你们!

评论(27)
热度(145)

© 童话君_Diah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