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还是段子

有个题目,叫无门,来,听方新武讲骚话

自从高贝找了她们局重案队长林檎做男朋友,高刚家吃饭的警员达到四人,可以凑一桌麻将。
然而林檎可以空手接白刃,也还是在第一次去高刚家吃饭的时候十分紧张……毕竟那是缉毒口高刚和缉毒口方队长。
为了缓和气氛,方新武就开始讲自己刚参加工作时候的基层趣事……然后也在基层呆过的林檎也就放开了自己的幽默细菌。
林檎讲的有个段子特别“有趣”,因为他说那次他们接警有个小子吓得话都说不明白,非说自己被非法拘禁了,一定位,得,别墅区。结果一出警,发现那是个惯偷,不知道得了什么魔障,在人家的花园里来回转默默就是找不到眼前的门儿。等到房主人回来说正常,这是风水阵法,导致他们那片儿一度风水热。
高刚没当面儿吐槽,事后和方新武说,这故事简直是曾经的天涯论坛风格。
方新武却笑了,没有啊,我觉得这事儿很正常啊,
高刚,啧,你在泰国见过?
方新武摇摇头,没啊,高队,我只中过一次邪,你没发现吗?我从进了你的家,我就找不到门儿,再也没离开过。

艹!爽!老子终于给方新武讲了骚话!写了一个月顾顺说骚话了!终于轮到我们方了!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