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顺懂】【ABO】甜甜的

甜文,顾顺A×李懂O,吐了石头和庄羽的便当。
————————————

顾顺有两样离不开,一样是腺体封闭贴,一样是口香糖。
都是李懂不喜欢的薄荷味香型口味。
其实李懂不讨厌薄荷味。年少还在家的时候他外公喜欢喝茶的时候剪下一片他窗台的薄荷泡茶,后来他自己大学出门在外偶尔吃盆栽蛋糕他会特意先嚼了插着的薄荷叶,再去吃蛋糕。
李懂啊,其实讨厌人工的薄荷香精。人工的薄荷香精总是为了迁就又凉又辣的原味而加入甜味,三味对冲,反而奇怪了起来。大概还是自然些更好。

而顾顺周身都是这种味道,封闭贴和一呼一吸都是这个又凉又辣却带着甜的味道。
简直是一个一米八七的人型薄荷精。
这种不自然的味道太浓,以至于李懂连顾顺身上的信息素都闻不着。

李懂呢,从小就是那种好像自带了Alpha信息素的抗体的Omega。就连全队最强Alpha的酒味佟莉进入情热期的时候,李懂都能在旁边站的稳稳的。时间久了,整个队伍就都不把李懂当普通Omega了,也都不怎么遮掩信息素。一队就这些人,李懂早就把大家的信息素摸熟了。
一时间什么都闻不到反而有些不适应。尤其是在训练实战的,李懂和顾顺只有咫尺,两人呼吸心跳都接近一致,有时甚至为了平衡点紧密相贴。那种时候李懂都只被薄荷味环绕,不由觉得哪里不对,好像眼前这个男人不是人似的。

其实不止李懂觉得不对。
就连陆琛都忍不住在顾顺不在又没有队长副队的场景下吐槽自己简直以为这个人没有性别。
“肯定是Alpha,不止医学证明,事实也提现了啊!”佟莉说着扒了块糖给张天德,“你没看副队天天盯他像是班主任趴后门时关注重点差生!一见到顾顺出现,副队眼睛能再瞪大百分之二十,跟小孩儿画夜叉似的,奶凶奶凶。”
“副队?我怎么没感觉。他不是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六十天面带笑容仿佛慈母,剩下五天匀给想儿子和感春怀秋?”庄羽问。
“你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佟莉哈哈大笑,“你们没看出来吗?咱们副队是怕咱们队唯一的南方小白菜会被新来的东北野猪给拱了!”
说完了佟莉还抬了抬下巴,指示别人看李懂——然后大家看了一眼李懂,心领神会“嗯,啊”地笑了笑。
李懂懵了,“关我什么事?!”
“……你以为所有的Alpha都像我一样属石头的,就算豁开了都没有嘴吗?”张天德指了指自己脸,“顾顺平时是冰山话少款,但是跟你在一块,满嘴的骚话就像是老母猪的胸罩,一套又一套!”
“我只觉得讨厌……”李懂实话实说。
陆琛陷入了思考,“哦,那大概是他浪且直吧,有时候直男确实有骚扰性。”
然后李懂也陷入了思考。
“不是,”陆琛猛然一下,“不是!”
庄羽拍了一下陆琛,“你咋一惊一乍的,舰长来了吗?还是突然有了两个舰长?”
陆琛摇摇头,“我是在想,李懂你不会是不喜欢Alpha吧?!”

唔……刹那间迷一样的寂静。简直是呼吸声都能听见,四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李懂。就好像是带着X光,能把人看透。

李懂都紧张了,紧张的说不出话。

“啧,好虐啊。”庄羽好像吃了什么一样砸了砸嘴,“诶,陆琛,有变性技术吗?让顾顺了解一下?”
“别瞎说,”李懂赶紧否认,“我不是不喜欢Alpha!我是……不喜欢你们的信息素。”
张天德没有领会李懂的精神,“哈?”
“我……我……”李懂支支吾吾。
佟莉伸手捏了捏李懂的脸儿,“你怎么?想吃甜食了?不行,舰上没地儿买蛋糕。或者你想要封闭贴还是口香糖?不行,这儿也没有。”
“我是说!我喜欢甜的Alpha!我不喜欢有攻击性的信息素。”李懂喊了出来。
“啥?你说你喜欢啥?!”不远处传来了顾顺控制不住的口音啊……
这一嗓子吓得李懂瞬间离地五毫米差点头发站起来。得儿,一回头就看到顾顺,顾顺应该是刚洗完澡,头发还有湿气,没有嚼口香糖,
歪着头就像是一只好奇的狗子。眼巴巴地看着李懂。
陆琛当机立断,“我们就在猜你是啥味的。李懂说你是甜味的。”
李懂:“我什么时候说了!!!”
顾顺摸摸自己的后脑勺,“啊……我还以为我隐藏的挺好的。”
立体式震惊,“嗯?!”
“我其实也没多甜,就是因为有点甜,所以以前我新兵教官总嘲笑我,我就……嗯。不信你们闻。”顾顺说着走近,还揭开自己的薄荷味儿封闭贴。
嗯,甜的,还有点蛋糕味,确实不太Alpha。就像是一个人在面包房里买过东西以后那种味道,非常甜蜜,但是不会浓烈。有点可口。
佟莉和张天德立刻不坐着了,“走了。我俩去举铁了。”
“我也走了,我去看看我无人机。”庄羽说完提腿就走。
陆琛立刻跟上,“别走!我还没给你换药。”
顾顺一脸不解,“他们怎么都走了,诶,李懂,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李懂说着用手给自己扇风,唔,李懂就这么突然出了一身汗。
“啊!”佟莉远处来了一嗓子,“顾顺!李懂他说他喜欢甜味的Alp……”
“我没有!”李懂大声否认,然后故意回头看着顾顺的眼睛。

结果顾顺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笑什么?!”李懂看着顾顺笑弯了腰,一身的甜味抖的到处都是。
顾顺捂住自己的嘴,抬头看着李懂,“你脸红什么呀?被我甜到了?”

“唔……”大概是吧。

————————————或许是END,可能是TBC
昨晚梦到懂懂给顺儿生了人类幼崽……
反思自己以后写了个甜饼。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
两个舰长是因为我想联动湄公河。

评论 ( 41 )
热度 ( 156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