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约到老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六)


大家好我是另一个金发,谢谢大家关心,我已经酒醒了,另外,我真的不是柯林斯的弟弟……不过柯林斯是真的长得像我哥哥。
好吧,我就说一件事,那就是……
我确定柯林斯和法瑞尔昨天晚上喝完酒睡在一个房间。
做了什么我不知道,我已经喝傻了,苏格兰人加老司机,我已经死了,感觉头重脚轻,踩在云端之上……但是我另外一件确定的事就是他们俩都下午茶时间了,还没出来……
这就很说明问题了。
好了,大家都还是孩子,我讲一讲昨天喝酒具体发生了什么好了。
本来吧,我只是想和小哥哥谈谈,就在他把音乐列表拉好了以后,开了一瓶酒找他,刚坐下喝了两杯,老师就拎着一筐酒过来了。
小哥哥当然就不好意思了,想拉着我走……但是好歹我也成年了一百多斤的人,拉住他也没多难。老师坐下了,他也就别想走了。
我说那就和老师喝几杯啊,来都来了。
一开始柯林斯是真扭捏啊这年头姑娘家都没有几个那么扭捏了。但是我懂我知道我明白我和他喝了那么久的酒了,喝多了他就傻乎乎什么都说了。我算了一下我的酒量一个人溜两个也不会死的太难看就勤快的喝酒给他们俩倒酒。
目的达成了,可是柯林斯什么都开始说以后,我就傻了。什么都没听见没记住。喝了酒傻乎乎的柯林斯全靠你们自己翻推特翻ins找吧,反正人也不多,大家翻一翻。
仔细一看我写的太渣了。估计还需要醒醒酒。
另外,我看到评论下面有熟人说走重大发现的样子……?
好了,我说完了我去喝杯茶思考一下如何找个女朋友。

精选评论:
热评1:aka吉布森:你不要再提找女朋友这件事乔治估计就真的咽气了。还有妹子们不要再私信我约我或者打听小金发,还有汉子们,你们小金发也是深柜,有个过命交情的青梅竹马。
热评2:一个小环儿:大家都是英国人,gay一点才正常
热评3:童话小姐:那个,三十的重大发现她自己发不上来了,她网掉了。我问了一下,她说就是,她发现有个艾迪偶尔会给一些爆料柯林斯的点赞,上上更还发出了你们这些孩子啊的感叹,疑似法瑞尔老师。
热评4:灭人器指南:也就是中老年也会上网?怪不得知道爬梯……哇,看了这么多爆料,我都能想象出BF老师看这些爆料的时候脸上慈祥(?)的微笑。
热评5:一个卷毛儿:嘿嘿,给你们艾特那只慈祥的毛熊——@ 是你老师啊
热评6:保持微笑的神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老师的马家给人一种老师is watching you的感觉。
热评7:是你老师啊:我确实在看着你们啊。
热评8:一杯热茶:……本尊?我完了,我还有老师的课我要挂了……

——————TBC——————

快结束了不要吞了求lft了

评论 ( 5 )
热度 ( 60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