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吐槽体】约到老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五)


我叫汤米,就是你们迷恋的那个卷毛主唱的五音不全的死宅的男朋友
描述太长,但是没办法,我怕我表述不明确
今天我要实名举报之前的C君,我觉得码掉的差不多了,后文直接叫他柯林斯好了
柯林斯,我回答你的问题:我男朋友是Alpha,不需要b数
至于老师,我扫了一眼评论,哦,对,你们猜的很对,你们真的很聪明,他就是你们的贝尔克法瑞尔
不,不对,我估计,他现在是,柯林斯的;或者反过来柯林斯是法瑞尔的——昨晚的爬梯法瑞尔老师突然出现了,然后你们懂的
柯林斯一开始还扭捏来着,但是后来就坐在一块说话了,真的,我都要不认识他了,天天在寝室要把这个套麻袋那个扔英吉利海峡的,那会儿完全就是脸红的小弟弟了
然后……然后……不用我说了吧
当然你们不要谢我,要谢就谢我们小团体里的另一位金发小哥哥,他的ID是一杯热茶,他豁出性命陪他俩喝到凌晨……
之后发生什么我没看见,但是我和大家大概都能想见,毕竟都是一百多斤的人了——说到,一百多斤,真的,我特别奇怪,柯林斯平时特别清醒,怎么这个时候看不清自己的心了呢?!
后来想想也对,爱情都是盲目的,柯林斯就是一个傻瓜了,我说关于法瑞尔老师的话
希望他们昨天“谈”好了吧
我真心看都看累了
希望看到以上内容的妹子,艾特你们的(其实还是我的,但是谁叫你们少女粉玻璃心,我还是要这么说是吧)卷毛主唱来,叫他艾特法瑞尔和柯林斯的小号来
以上,没了,我不接受私信,因为我这篇投稿透支了我大概一个月的话量

精选评论:
热评一:奶盖龙猫:感觉卷的男朋友男友力真高啊,好宠爱卷啊,明明卷非常让人嫌弃还是个戏精bottom却仍然维护他的Alpha形象。饭什么卷儿!我要饭卷的男友!送我上去啊!
热评二:一只小环儿:不,保持距离,我是gay,我不需要你们爱我……真的,麻烦去爱艾利克斯,他比较戏精,戏精的人都缺爱
热评三:灰度值:这么看还是法国小哥哥和卷儿的男友更配,刚才看到了他们俩的照片,激动的吃手手
热评四(1):逐日号巨轮:啊?什么?真的是法瑞尔!!!!!
热评四(2):aka吉布森:Σ(っ °Д °;)っ不能这么说啊!千万别啊!汤米就是艾利克斯的,他俩天下最般配!别拉我啊,我只想安安静静念完我的经济学会法国迎娶小姐姐走向人生巅峰,为什么跟他们这群基佬在一起以后每天如此抓马?!
热评五:一个卷毛儿:呵,得了吧,你这种性格学经济学没前途。  评论:一枚小环儿:那你觉得吉布森能学什么  回复评论:一个卷毛儿:像康德一样猫在家里学哲学。
热评六:一枚小环儿:真难为你们卷毛一个挂科王知道康德,也真难为吉布森英语烂的捡不起来被你卷个戏精逼的打了一长串,来,给他们鼓鼓掌吧
热评七:R三十:不知道你们还会不会来开贴,嗯……我突然发现了一些了不得的东西……

——————TBC——————

求求了,让我发出去吧!卡了三天了!!

评论 ( 8 )
热度 ( 52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