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约到老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三)

【吐槽体】约到老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三)

HELLOOOOOOOOOOO!!!!!
大家好我主动掉码,一个卷儿和一个卷毛儿都是我,我就是曾经是你们的现在是我男朋友的花衣主唱艾利克斯。
来,群么么哒。
今天呢,我是来投稿前两天约到老师怎么办的那个的后续……嗯,你们估计已经猜到了,我是报复原槽主说我节操捡不起来——一个连粉都不睡的主唱分明就是道德模范!╭(╯^╰)╮!谁还不是个小公主?!我也是会生气的!
重点!!!你们怎么都说我戏精?我哪里戏精了!我这叫活泼可爱!不然我男朋友怎么会关注到我!而且当初我,不就是找我男朋友给我补课刷的存在感嘛?我本质学渣啊,这分明就是利益最大化啊!我在他面前哪里敢造次!他不理我怎么办?
人人都会表演,大家都在演。
尤其是原槽主!
方便我吐槽,称呼他为C吧。
C啊!毕业以后,请毫不大意的给克里斯托夫诺兰、盖里奇、大卫叶茨等导演寄自己的照片和简历!我相信你!小金人儿小银熊小金狮金棕榈都在未来等着C啊!
真的,看看C那些投稿,啧啧啧。编,接着编!
还说我忽悠他……嚯!天地良心,我经常住在他们寝室,讲真哦,真的是直男,会被我一忽悠去约个男的试试就真的去啊!是啊,那天他喝酒了,拜托!他们苏格兰人就是酒缸属性!我记得曾经有一次,他自己一个干翻了整个爬梯的男男女女!艺术学院的男男女女!
就算是说那天情绪不好,酒精作用力大……大家都知道酒壮怂人胆的道理吧?他就是接着酒劲儿勇敢一次真诚出柜了!
成吧,事后不好意思,甩锅给我就给我,我和我男朋友呆久了,我也开始人美心善了。
当然,剩下的话,该说我还是会说!
真的!有几个直男会喜欢看男人。当然了,也有可能是迷弟脸,不过你们见过C就知道了,他其实没有自知之明,从一个gay的审美来看,他真的很优越……如果他混圈,他是那种被迷弟的。
迷弟别人,估计在约到那个老师以后吧。
真的,我没跑火车。我突然觉得他否认双方的感情,可能是因为他确实陷入了一种自己都不想承认的痴迷?
我有石锤!
我时间有点紧,我就说一件事。
好奇心作祟去蹭课的不只有外国小哥……还有我和我男朋友……不过我俩是闲着没事儿第一节课去的,因为难得来一个那么出名的老师,怎么个出名法无所谓,总之很出名就对了。算了,为了称呼方便,我就叫老师BF好了,C的BF~我和你们压仰望星空的。
你们都不知道!!!C已经很久没有苏格兰口音了……结果在第一节课的自我介绍,他三次把老师的姓氏叫成了苏格兰发音!我的老天爷!那就是女名儿了!
这不就是故意吸引注意力吗?!
而且C他还舔唇了!woc,是想起来什么了吗?是BF的腰,还是BF的腿?亦或者是BF结实的臂膀?可能吧……C有点圆。估计是不想承认自己痴迷BF的肉体。
唔,BF似乎也是吃这套,他笑了,还让大家以后叫他的名字吧……不要叫先生了。
哇哦,BF传闻中可不是这样的人。
……我就等着C出柜了,别怕!C!你已经和大英最棒的gay睡了!大家都是英国人!Gay里Gay气才正常!
后天!后天我们要在

精选评论:
R三十: 入坑晚一路看过来……槽主行不行?不行换我!老师这么有名你不知道吗??竟然能约到他一晚上!!那可是一整晚! 我看槽主真不混圈真不是gay。
一杯热茶:不,他就是个深柜!我怀疑他女友踹了他的理由估计是……不过,艾利克斯……我劝你一句,码都不剩了。
aka吉布森:没眼看.jpg
一个卷儿:隔空回复热评第一,别惦记了……真的,你没发现BF和C睡了之后再也没去酒吧了吗?事实胜于雄辩吧。
一个卷毛儿:哦哦哦哦,忘了说,我们小团体下周一会在你们知道的那个地方办爬梯,C不会不去,他是DJ负责配乐。请大家到时候鼓励他,勇敢一点。我可以给他全套的彩虹旗彩虹T恤彩虹裤彩虹袜子彩虹鞋甚至彩虹内裤。
苏格兰小酒瓶:艹你的艾利克斯!谁要你的彩虹内裤!!!
一个卷儿:呦,C来了,很好,他的码不是我掉了的。

——————TBC——————

感觉所有太太的艾利克斯都是戏精……然而我效果翻倍。

评论 ( 11 )
热度 ( 66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