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空军组】儿科医生与黑道大佬(第二更)

三次大佬突然出现,然而一次是医生

时代背景:反正是个二战后没手机也没互联网的年代。

01
伦敦总是在下雨,天是铅灰色,风是冷飕飕。当然,就算没下雨,这个季节的伦敦也是不暖和。
第一次的突然出现就在一个寒夜。
刚刚下班的柯林斯出了医院抖了抖,紧了紧自己的风衣,融入了深夜中里的世界。唔,他在伦敦的道路上左拐右拐,也还是不怎么怕的,毕竟他是Alpha,他是外科医生。
最后柯林斯进入了一条黑暗中的小巷。他从风衣里掏出一袋小饼干摆在地上,然后发出了喵喵的声音。
但是平时那只小花猫并没有来。
柯林斯觉得不对,回头就看到巷子口已经被三四个混混模样的人堵住了。
柯林斯站起身,觉得自己身上的信息素……虽然和其他的Alpha相比加了奶的红茶要太甜了,但也不至于被误会是Omega吧?“有什么事吗?”
其中一个混混掐了自己的烟,说:“我们看到你从西区来。”
柯林斯简直想笑,毕竟他在西区做医生,他也是没有多少钱的新人医生,还是儿科医生。
当然柯林斯也笑不出来。毕竟口袋里没钱。
“干什么呢?!”一个声音大喝一声。
那几个混混听到这个声音互相看了看就赶紧跑了。
柯林斯听到了皮鞋的声音。
最后,一个不是很高但是很健壮的男人出现在了巷子口,皮鞋西装,叼着一只雪茄,拎着一只包。月色与烟雾温柔的笼罩着他。嗯,是个大佬。
“年轻人,你干什么呢?这么晚了。”男人问,慢慢走过来。
柯林斯闻到了老家的酒味。额,不是喝过的,喝过以后身上的酒味会难闻。这人身上只是冲。估计是信息素。不过柯林斯发觉,这种信息素没让他有想要酒精过敏的感觉,只是晕乎乎的。
啊……其实是Omega!
“我问你呢?吓坏了?”男人问。
“额……不是,”柯林斯觉得有点窘迫,“我只是再找一只我会喂的猫。”
男人他打开手中的包,里面并不是手枪,而是只小猫,他轻轻的把小猫抱出来,“是这只吗?刚才在我车下找到的。”
柯林斯呼吸一滞,那就是他的小花猫。
“谢……谢谢。”柯林斯说着扶了扶眼镜,接过了小猫。
男人说,“怎么不直接带走呢,自己养起来?”
柯林斯更窘迫了,“房东太太……”
“总是会很难熬的,有那么一段时间。但是,会过去的。你要相信啊。”男人说……虽然长得很凶信息素很冲,但是语气意外的温柔甜蜜,他看了看柯林斯的外套,上面还别着胸牌,“原来叫柯林斯,你好柯林斯,我是法瑞尔。”
“你好,法瑞尔。”柯林斯笑了笑,和法瑞尔握了握手。
“儿科医生,很辛苦吧。”
听到法瑞尔这么说,柯林斯没来由地有些委屈,下意识地撅了撅嘴,但是却不肯示弱,“还好吧。”
然而法瑞尔似乎是知道一切,他漫不经心地抚摸着“他们曾经说Omega不会是他们的大哥,然而呢?他们现在都怕我。你也一样,或许别的Alpha傻乎乎地嘲笑你的苏格兰口音,嘲笑你信息素太甜,嘲笑你做儿科医生,但是总有一天,你会让他们羞愧万分的,信我。”
柯林斯是真的快哭了,“谢谢,真的很谢谢。”
然而法瑞尔却像个老大哥揉了揉柯林斯的头,把自己身上毫不掩饰的威士忌味带到了柯林斯头上了。
这信息素,简直是让柯林斯醉了。
柯林斯突然想到,自己啊,这是恋爱了吧?
——但是,怎么办啊,自己这么怂,法瑞尔好棒啊!真是的,要哭了QAQ!!!

——————TBC——————

大姨妈来了实在太难受,写不长了,抱歉。

评论 ( 15 )
热度 ( 57 )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