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勤恳恳产粮,兢兢业业售楼

【Crossover】假如超英的孩子一起上学

Summary:这是鹰酱国家某部门脑门子一热大腿一拍就给超英的孩子们办了个学校而发生的一些故(duan)事(zi)。【后文已经更新】

01
七年级的James Rogers来报到的一上午都战战兢兢。
毕竟James清楚的知道自己遗传到了双亲的超级士兵能力,青春期已经开始快速发育的他有点担心自己出什么事故伤到同学。尤其是自己的同桌Crius Trevor。虽然Crius人如其名如十二泰坦一样长得很结实,但是万一没有血统加持就是普通人呢?金发碧眼小甜心什么的……直到中午吃完饭他们填联系卡的时候James发现同桌Crius的中名是Steve。
“我能冒昧问问你父母……?”
“我父亲是天眼会Steve Trevor,母亲是‘Wonder Woman’Diana Prince。”Crius他如实回答。
James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听见Crius问他,“那你的父母呢?”
“呃……我只有两个父亲,有一个还和你父亲同名,他们是Captian America和Winter……”
“太棒了!”Crius一跃而起,热情地抓着James的手,握的紧紧的,“我之前连手都不敢和你握,知道你不是普通人我就放心了。走吧,我们去操场玩,那里地方大!”
James:“……”
〔Crius为希腊神话十二泰坦长生之神的名字〕

02
而在高中三年级的教室,David和Conner聊的不错。
“我父亲和反派在一起了,我也很无奈了。”David他说,当然,估计是他已经看开了,并没有多生气的样子。
Conner思考了一下,“心宽点,我是人造人你也知道。而我的两个基因来源就是一个正派和一个超级反派——Super Man和Lex嘛……当然他俩没在一起,你也知道吧,我和Clark与Bat Man一起生活。”
“……不过我最近比较担心的是,”David犹豫了一下,“我的两个弟弟妹妹,他们俩每天好的都像是男女朋友一样,搞得我比较觉得自己多余了。”
“你都说了只是好像,我家弟弟已经和姐姐在一起了,我心里苦啊,回家都不知道叫什么了啊。”
“Damian Wayne和Helena Kyle在一起了?”
Conner笑不出来,“不是,更糟,Damian和Alexis在一起了。”
……David不由在心里心疼死了哥谭宝贝Bruce。
〔Damian,老爷的儿子;Alexis,Lex的女儿。躲不过的卢瑟阴影,老爷家超人的儿子是卢瑟的儿子,老爷家的儿媳又是卢瑟的女儿。〕
〔Helena Klye,老爷和猫女的女儿。〕

03
“说到棒球……老爸,Crius真的特别棒……”
“行了,行了,宝贝,我知道你终于有了旗鼓相当的朋友很开心,但是还没到天黑,你已经念叨Crius十几次了。”Steve他忍不住打断了James……
James一偏头,“……可是我真的忍不住把,金发碧眼的美式甜心啊!老爸!你也会喜欢的!”
Steve无奈摇头,“亲爱的,你要不要照照镜子,你也是金发碧眼美式甜心。”
“我审美随Bucky啊!一看就是你俩的儿子!”James义正言辞。
Steve忍不住笑了出来。不过,好吧,客厅抱着Becky玩的Bucky被无聊的父子俩噎到了,他想需要吃个李子静一静。

04
Damian特别喜欢的X教授,David不对别人喜欢自己父亲觉得奇怪,但是倒是在替自己父亲批改文学课作业的时候发现Damian夸赞了光头觉得不可思议。
哪壶不开提哪壶真的好吗?
Conner对此表示歉意,但是声明Damian不会改了,这次作业他会重新写一份。
“……真的,David,你脑他也没用,Alexis就是光头,你要怪只能怪Lex的基因,真的。”

05
Tony刚从实验室出来,就被接女儿第一天放学的Pepper一顿暴击……
“Tony,有人向咱们家女儿表白了!”
Tony一开始真的没有冲动,淡定的给自己倒了杯咖啡喝,还有一点得意,“当然,我是如此帅气,你是如此迷人,我们的女儿当然……”
“Conner向他表白了。”
Tony差点没被呛死,“Conner Kent?有没有搞错,明年夏天他就上大学了!我们的女儿才幼儿园?!他怎么认识的我们的Marjorie?!”
“不是Kent家的Conner!”Pepper摊手,“是Conner Hawke。”
Tony想了想八卦,“Oliver Queen的儿子?不行,不靠谱,Queen家太穷。成吧,Friday,安排个时间,我哪天去趟星城……”
“拜托,看在Jarvis的份上,他们才五六岁,你别这么认真。”
结果没用Tony去星城,过了不到两天,Tony就和Oliver一起被老师请去喝咖啡……因为有个男孩子想要欺负Marjorie,结果先被Conner用玩具弓箭吓得不轻,后被Marjorie用双手抚摸成烧伤。
……得了,还能说啥呢,向基因和潜伏在基因里很多年绝境病毒低头吧。

06
题外话,Pepper挺喜欢Conner的,Pepper觉得Conner是她见过最可爱的孩子了。第一天Pepper去接Marjorie的时候,Marjorie还没出来,她就被可爱的Conner飞奔出来抱了大腿。
“阿姨,你是Marjorie的妈妈吗?”Conner他抬头,蓝眼睛在略深色的皮肤衬映下特别好看。
“是啊,怎么了?”Pepper蹲下身和Conner平视。
“阿姨,我叫Conner!我好喜欢你的Marjorie!我能娶她回家吗?”Conner他特别认真地说。
Pepper被逗笑了,“天呐,Conner,你太可爱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才几岁啊,太小了吧!Marjorie更小了,她什么都还不会,需要别人照顾呢。”
“不小了不小了,Conner真的不小了,Conner已经六岁了,可以照顾Marjorie了!”Conner立刻就说,特别认真,生怕Pepper拒绝她。
天呐!Pepper真的是太喜欢Conner了!

07
“那后来呢?后来你怎么说?”下了班的Peter Parker问Pepper。
“我说,那也不成,女孩子养不好就嫁出去,那不是祸害你们Queen工业,你就等着我把Marjorie教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再说吧。很快的,也就是十几年,你和Oliver一样高而且留胡子的时候。”
Peter突然心疼起了Conner,“完了,家里除了我没人会家务活啊,Marjorie还能学会下得厨房这些事吗?”
Pepper摇摇头,笑了起来,“所以,以后你就带带Marjorie呗,反正你都让她叫你哥哥了。”
Peter后背一凉,想起Friday那里Marjorie能哭会闹身体倍棒的形容,“等等!Pepper!别走!回来,我也要上班主持Parker工业的啊……”

08
说到Peter Parker,他也是很心累了,从开学开始他就觉得自己会被老师请去喝咖啡。就跟蜘蛛感性一样,时刻放不下。
结果Peter Parker在第二个月真的被Logan请去喝咖啡了。原因,Peter不想认也得认的宝贝女儿Exquisite和Logan家的Laura打了起来。倒没有打死对方什么的,这两个姑娘一个比一个生命力顽强,就是造成的损失比较大……
Peter主动赔了,然后和Logan就聊天聊地交流带女儿的经验了。不出Peter意料Logan果然是看到Exquisite三对胳膊就猜到了她有蜘蛛家基因。
“……不过我就好奇了,她是怎么能在恢复能力上和Laura拼一拼,而且你也不用武器吧,她刀枪玩的也太溜了!还有,还有,你和Mary Jane才离婚多久?女儿怎么这么大。”聊热了以后,Logan不由问了一堆问题。
Peter沉默了,“Logan,你这些问题我真的没法儿回答。”
然后Wade就过来了,“直接说嘛!小蜘蛛!”
“滚!”Peter立刻糊了Wade一脸的蜘蛛丝。
“别这样啊,好歹我也是家长,我也来了啊。”Wade熟稔地扯开脸上的蜘蛛丝,“嗨,Logan,我家小姑娘打的好吗?”
Logan十分懵逼,“你家小姑娘?”
Peter想要捂住Wade的破车嘴,然而已经来不及了,因为Wade已经说了:“Exquisite!我们家蓝皮肤的小宝贝儿”
Logan的表情就变得很复杂了,他看了看Peter又看了看Wade。
“Logan你听我解释!”
“你不用说了,Peter,我不想听,我年纪大了!”
“Logan!别!你听我说!——滚滚滚,Wade你赶紧滚,别让我看见你!——Logan!真的,你听我解释!!”
〔Exquisite:玲珑蜘蛛,贱虫斜线刊里的角色,反派零号病人用贱虫的基因制造的蜘蛛姑娘,本来是想让她做反派,结果小姑娘疯狂追随自己俩爹。我没看过斜线刊原版,不知道到底怎么拼,就直接叫“玲珑”了。〕

09
有一天不知道谁家熊孩子干了啥,整座学校突然到了冬天,据说要这么样整整一周。所有人都带着冬服来上学。
然而Crius无论如何都穿着短袖。
“你难道就不冷吗?”都已经准备偷点自己老爸伏特加的James实在是不理解Crius。
Crius陷入了沉思,“我要是怕冷,我可能在家里抬不起头了,毕竟我家是神族血脉啊。”
“……Diana不是希腊神族吗?地中海有下雪的冬天吗?凉鞋不就是那里特产?”James他十分不解,直球反问。
Crius哭笑不得,“什么叫凉鞋是特产,我妈妈老家那边特产分明是美女吧?”
“不对吗?”
“对吧……不过我确实不怕冷。我爸爸老家冬天特别长。他祖籍是北欧的。”
“北欧?”
Crius恍然大悟,“你不知道吗,我爸爸能活一百多年不老,爆炸也不死,就是因为他也是神啊。”
Jamea不可置信,“北……北欧?难道你其实姓Trevorson?”
Crius点点头,“我爸爸是Thor和Loki早年遗落在人间的孩子,我既是亚马逊族王子,又是阿萨神族和寒霜巨人的王室成员。”
James十分懵逼,卧槽,Jarvis你在吗?我发现我的同桌有着玛丽苏一般……不!杰克苏一般的人设,我一靠变异的穷二代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关于锤基:锤哥演过派派的父亲,这是传说中的加朵她老岳父公梗。〕

——————Maybe TBC——————

你们要是点赞评论很热情,我肯定还有后续啊~

评论 ( 33 )
热度 ( 28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io.D | Powered by LOFTER